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之三班主任其实是....


「逸翔可以等我一下吗,有东西忘了拿。」停顿了一会后看着对方这麽问了。


 


「哦,那你快去快回,记得遇到班导要闪远点,一定要哦!」不是很明白但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请求,在对方还未走远时提醒他要小心。


 


「嗯,我知道。」听后笑了一下,随后就往刚才的方向走了。


 


「嗯?怎麽又回来了,不是说我等会就过去吗。」听到开门声而转头过去看。


 


「……老妈你学老爸的样子做什麽,害空龙那麽戒备你,还有对自己儿子讲那种话不噁心吗,我配合你演戏忍住不笑很辛苦耶!」关上门后忍不住笑了出来还顺便损了自家老妈一番。


 


「没啊!我就想做个小小的实验,听风龙说空龙撞到脑失忆了,想试试他还在不在意你,实验挺成功的!」不是很在意被自家儿子损了一番的事,反而还一派轻鬆。


 


「老妈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和我回龙之国去,老爸他烦死了,每天一直吵着要找你,还拖其他龙下水,连我也遭殃了。」突然想起不是说家常话的时候,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家老妈还抱怨了一堆对自家老爸的不满。


 


「不要!不是说了你爸没反省前我不回去吗,再说天龙你有想回去吗,应该没吧!」听到这话后突然没了好心情,嘟起嘴来一脸不高兴,又像想到了什麽而看着自家儿子问。


 


「是有说过,其实我也没那麽想回去,毕竟烦人的老爸在那,想清静一会。不过老妈你为什麽要来人间当教师,你不是厨偶像的吗,还以为你会去当经纪人之类的,真意外!」思考了一会回去后可能会发生的情况而犹豫了起来。想到自家老妈这个偶像厨,居然会来当老师有些讶异。


 


「呵呵!天龙你还是太嫩了,我是厨偶像没错,不过现在迷上年轻偶像了,而且还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所以我就来当老师了,你妈我很聪明吧!」只见自家老妈露出一脸得意样,说着听上去很有道理实际上却只是歪理的话。


 


「老妈你厨偶像时的智商是负数,真让人担心。虽然有点晚说,不过能见到老妈你我很开心。」看自家老妈这麽有精神而鬆了口气,本来还很担心自家老妈适应不良。


 


「天龙!!妈妈能见到你也很高兴,这裡虽然有很多帅气漂亮的人让我喜欢,不过妈妈还是最爱你了!」看自家儿子这麽关心自己而感动的上前拥抱他。


 


「老妈你还是老样子是看颜的,说起来你不爱老爸了吗,他会伤心的。」看着自家母亲后感叹的笑了会而开始调侃。


 


「没啊!妈妈就是因为爱你爸才会生下你的,不过说我偶像坏话和撕周边是一回事,我是不会原谅他的!」听见这番话后一脸肯定的和自家儿子保证他是爱自家老公的,只是无法原谅他做出的幼稚行为。


 


「嗯,我知道,虽然老爸这麽蠢可老妈你还是爱他,不过他这次的行为真是蠢到家了。」看着自家老妈那像孩子般的表情,就觉得自己是白担心了,毕竟他还是很爱自家老爸的,只是这次他可不打算帮自家老爸就是。


 


「天龙,妈妈想到了个好主意,要不我们先在人间逗留一会之后看你爸有什麽反应再决定要不要回去如何?」看着似乎在想什麽的儿子后,突然想到了什麽好主意便笑着问他。


 


「这个主意我贊成。对了,老妈你这个人设是学老爸的吧,不得不说学得真够像,不愧是夫妻。」看着自家老妈这样的说话方式只觉得好笑又有趣,但实在是快笑出声来了而这麽对他说。


 


「是吧、是吧!一开始只是好玩,后来就成习惯了,嘿嘿。」听到自家儿子这样说也只是害羞的搔搔头苦笑了一会。


 


「老妈,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你刚在空龙面前说要吃我是认真的吗,害我有点害怕被你吃掉。」看着自家老妈貌似正常了便问了从刚才就想知道的事,有些不安的看着他。


 


「怎麽可能是认真的,当然是玩笑话!我只是想测试空龙才那样说的,妈妈让你害怕了真是对不起!」想到自己不仅让自家儿子担心还让他感到害怕就后悔的想拿木桩往身上用力砸。


 


「这样啊太好了。对了,空龙刚有说你说的吃和我想的吃不是一个意思,那是什麽意思,老妈你知道吗,可以告诉我吗?」听见自家老妈这麽说后便安心了下来,不过还是想知道那话是什麽意思便问。 


 


「……天龙,妈妈问你,你和空龙在龙之国时进展到哪了,快老实说!」看着自家儿子一脸纯真地看着自己有种说不出的罪恶感,许久才开口问他和空龙发展到哪个地步。


 


「咦?突然就……也没什麽……就亲吻、牵手、拥抱、约会而已,嘿嘿。」被自家老妈这麽一说有些害羞,不过还是诚实回答了。


 


「天龙,妈妈再问个问题,你们接吻时有伸舌头吗?」看自家儿子笑得后边都开满了小花的样子很萌而差点喷鼻血,但实在想知道后续便继续追问。


 


「为什麽要伸舌头,不是嘴唇碰嘴唇就算接吻了,不对吗?」自家儿子一脸天真的看着自己说出了非常纯洁的话,让自己有些后悔为什麽没早点教他那方面的事。


 


「……抱歉啊天龙都怪妈妈和爸爸没交给你正确的性知识,因为觉得对你来说太早就没说让你变成现在这样对性知识完全不明白的龙。」想着要是自家儿子在完全不明白情事的情况下被空龙给吃就惨了,便决定要好好给他科普一下房事这门功课。


 


「我觉得没什麽问题啊。刚空龙那麽说是因为他知道老妈你说的性知识方面的事囉,那我问他好了不麻烦老妈你告诉我了。」完全不觉得这有什麽问题还说出让人无语的话来。


 


「不、不!给我等会儿子,你这样对空龙来说简直是拷问还是别问他了,为了他好,明白吗!」想着自家儿子这岂不是要害死空龙吗,之前在龙之国空龙只要自家儿子稍微露出点肌肤就会喷出鼻血再不然就是昏倒,这次被这麽问估计会直接死翘翘的吧!


 


「老妈你这麽坚持的话那我就不问了,反正也不是什麽非问不可的事嘛。」看着自家老妈一脸烦恼的样子就只好放弃去问空龙有关性知识的问题。


 


「说起来你是不是该回去空龙那了,待太久他会担心的,你快去找他吧,还有你忘了的东西拿去。」看了看时间,发现似乎聊得太久而催促自家儿子快回去,顺便把东西拿给他。




「啊!我忘记逸翔还在等我,那我先走了老妈。」接过东西后和自家老妈道别,便往空龙在的方向跑去。


 


「真是!天龙这孩子果然只有在提到空龙时语气和表情才会温和些,看来得早点让空龙恢復记忆才行,毕竟他会失忆有一半是我的错。」看着走远的自家儿子突然想起了些往事,后又想起自己是害空龙失忆的元凶后,好像要计画些什麽坏主意。




之三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