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之五 失忆的原因居然如此好笑


「唷!还是老样子很慢嘛阿翔!」 




「还不是拖你们的服才这麽慢的!茗黑你还敢说风凉话!」




 「阿翔你别这麽激动嘛!冷静点!」 




「冷静?我能冷静就有鬼了!先是被你俩放鸽子,后又被你们的爱慕者缠上再加上还把颜天吴也给捲了进来,你叫我要怎麽冷静,你说啊茗黑!」




 「呜哇!阿翔你今天火气真够大是遇到什麽不好的事吗,表情很恐怖耶!」




 「……茗黑你让我揍个几拳就能消气了!」 




「我才不要!」 




「站住别跑茗黑!让我打个几拳就好!」 




「我拒绝!如果阿翔你打人的力道像小猫一样轻我就接受,不过那好像不可能。」 




「谁管你怎麽想,总之让我打一拳消气啦茗黑!」 




「……他们俩是?」




 「和我来下。」




 「好?」






 「到这裡就没问题了。你也是被那老头丢下凡的吗天龙,他是怎麽拐骗你下凡的?」 




「这种说话的语气……你是风龙吧?虽然样子有点变了,不过还是能看出来!」 




「是啊。说到外表,天龙你是不是比在龙之国还高些了?」 




「对啊,高了3公分,超开心。」 




「天龙我知道你很开心,不过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你说下凡的原因吗,和你们一样是来找我妈的,不过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丢凡间了,那时真该先扁臭老爸一顿。」 




「不是被骗的啊,和我们不同呢。」 




「风龙,老爸是和你们说什麽你们才同意下凡的,告诉我好吗,我想知道!」 




「有点难以启齿……龙帝老头和我说买了最新款掌上型游戏机要借我玩玩,结果玩得太认真,破关后才发现我在凡间。」 




「风龙你的待遇至少比我好,还有游戏可以玩,像我什麽都没有就被扔下凡了,他还是不是我亲爸,居然连自己儿子都丢下凡!」




 「天龙,我明白你的心情但不要太激动,会造成气候异常的。」




 「啊哦……知道了。说起来风龙你们找到我妈了吗?」




 「其实被丢下凡转入这学园的第一天就找到了,就是我们班导,虽不想承认,不过他的确是龙妃大人没错,可我实在看不惯他那轻浮的样子,忍不住就出手打了龙妃大人,结果他很开心的威胁我说“要我不把你打我的事和龙帝讲也可以,条件是你们要在人间界待满三年,如何?不错的条件吧。我们现在是共犯了!”然后就像你现在看到的一样,找到人却带不回去,我是很想回去当家裡蹲的。」




「呃…总觉得我妈各方面都给你们添麻烦了,对不起!」




 「是不会麻烦,习惯了也就没什麽差,不过……」




 「嗯?为什麽这样看我,风龙?」




「看你的样子是知道空龙失去龙时的记忆了吧,不问原因吗?」




「……其实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说起来风龙你知道空龙失忆的原因吗,知道的话快告诉我!」




「先放开你抓着我领子的手,再告诉你。」




「抱歉!可以说了吗?」




「可以,不过在那之前先帮我个忙吧。」




 「忙?怎麽帮?」




 「天龙你只要别动就好。」




「哎?这姿势是不是有点奇怪啊风龙?」




 「天龙,那是你的错觉,不想听原因了吗?」




 「想!快和我说!风龙!」




「空龙失忆的原因是因茗黑和龙妃大人玩棒球玩得忘我,结果砸中刚好路过的空龙,我知道天龙你想说被棒球砸会失忆有点扯,不过听好了,那两人砸到空龙不止一次,所以他会失忆是正常的,明白吗!」




 「大致上是明白了,不过风龙你离我太近了点,能稍微退开些吗?」




 「不行,都和天龙你说原因了,你总要帮我点忙,回馈下我才行。」




 「我知道,不过为什麽脱我衣服,和帮忙有关吗?」




「这个你待会就知道了,现在先别动,天龙。」




 「……好……?」




「嘛,一直这样不动也不是办法,在等的这段期间来看书吧,要看吗天龙?」




「好啊!是什麽书?」




「对你来说看了会害羞的书,还想看吗?」




「嗯,虽然不知道为什麽风龙你要这麽说,被你这麽一说我更想看了,给我吧!」




 「拿去,看完可以和空龙一起研究下。」




之五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