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之七 所谓福利是这麽来的吗


「那个……逸翔?」呜!他这个表情和现在的模样看来好煽情,不过颜天吴是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什麽表情的吧,好像只是单纯的在担心我,说起来他的胸看起很柔软呢……好想捏,都是男生捏了也没关係吧?


不对、不对!我这麽做的话不就和鸣封刚才做的事差不多了吗,我要冷静、冷静,保持平常心! 




「我说颜天吴你怎麽就这麽和鸣封走了,要是他是坏人怎办,有点危机意识好吗!」总之得先转移注意力,尽量不去看他的胸,不去看的话就不会想摸了,这方法真是绝妙,佩服我自己! 




「他看起来不像坏人,而且是逸翔的朋友,我想不会是的。」原来是因为鸣封是我朋友才和他走的,我还以为颜天吴你是被鸣封拐走的,错怪你抱歉了鸣封!嗯?不对啊!说到底还是鸣封的错啊!




 「就算鸣封是我朋友好了,他说的话你也不要照做,要有点防备心知道吗!还有为什麽是那种样子啊你们!」之后要和鸣封讲清楚,要他别拿颜天吴当他和茗黑增进感情的道具,这样很让人不高兴! 




「嗯?他说要我帮他的忙,那样做就可以了,虽然不知道为什麽要脱我衣服和离我那麽近就是,不过他的目的好像达成了,这样就好。」




颜天吴不是我说你,难道在鸣封叫你脱衣服时没察觉到有什麽不对吗!哎……看那表情百分之百是没有,还很开心的和我说有帮到鸣封的忙,至少怀疑一下他好吗!




 「颜天吴,以后不管鸣封还是谁来拜託你这种事都要拒绝,知道吗!」看来我得和他说明白,帮忙归帮忙,但出格的事还是不能做,绝对不是因为我看鸣封和颜天吴靠那麽近很不爽,只是想让他知道什麽忙是能帮、什麽是不能帮的,对!就是这样! 




「我明白了。以后不会答应那种奇怪的要求,还有逸翔你的表情看起来像在生气是为什麽?」为什麽看得出我在生气,明明那麽努力的笑了,居然被颜天吴识破了!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麽啦!不过看你和鸣封贴得那麽紧让我很不爽就是了!」拜託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被这麽看着的话我很不自在啊! 




「逸翔,为什麽要不爽?」呜!这表情就像做错事的小动物一样超可爱的!不对、不对!我怎会觉得比自己帅的男生可爱,一定是错觉、是错觉没错! 




「啊!你非要逼我说出来才行吗颜天吴!当然是因为他和你贴那麽近连衣服都给你脱了,我都没和你这麽亲密所以觉得很不是滋味!」可恶!这表情看得我好想亲下去,不、我要冷静!啊!把眼睛闭起来就行了,我真聪明! 




「逸翔你这是吃醋吗?」嗯?他说什麽,可恶我好想看表情!


看一眼他现在的表情再闭上眼好了。 




「对啦,不行吗!虽然不知道为什麽,不过看颜天吴你和鸣封那麽亲近就莫名不爽!」哇勒!这是哪门子酷刑,脸也贴太近了吧,虽然不讨厌就是,不过为什麽要一直逼问我啊! 




「我好高兴!逸翔会吃醋就代表有些喜欢我了。」你高兴归高兴,有必要把我的头埋进你胸裡吗,虽然是很舒服啦!




「呜……反正我不讨厌你就是了,还有快穿上衣服啦颜天吴!」这视觉刺激也太强,颜天吴的胸就在我眼前,害我好想舔……不、不!


我是在想什麽龌龊事,他只是单纯的在为我说的话感到开心,不能对他产生奇怪的想法! 




「好,我这就穿……啊!」果然是开心的忘了自己还裸着上身这事,不过这麽慌张会跌倒的吧。 




「颜天吴小心!」真是!是哪个傢伙啊!做完实验后器材也不收拾,不知颜天吴有事没? 




「嗯?怎麽不会痛,我不是摔倒了吗?」卧槽!这视角和胜利借我玩的恋爱游戏裡某场景一模一样,虽然压倒我的不是美少女是帅哥就是,不过还是很养眼啦。 




「呼……看来没有受伤呢颜天吴。」嗯?等会、我记得那游戏的女主角有穿衣服的不是像颜天吴这样裸着上身和我紧贴着,是说果然很软呢他的胸…… 




「啊!逸翔,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你每次这种表情都害我很想直接亲上去,不过我会忍住的,说起来颜天吴你真没注意到我们现在的姿势很不妙吗! 




「是我自己要接住你的,不用道歉。」果然没注意到,看颜天吴那充满愧疚的表情就知道完全不明白我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不过这对我来说是好事! 




「啊!对逸翔来说很重吧,我马上就起来!」我说你除了这个就没想到别的吗,至少注意下姿势啊姿势,不管怎麽看我们的姿势都暧昧过头了吧! 




「不会,颜天吴你意外的轻呢,明明身高挺高。」真是!明明是个帅哥怎这麽天然,虽然很可爱就是!


虽说他是压在我身上,却没想像中的重,真是不可思议,而且摸起来的触感真好!


啊!我可没别的意思,只是他跌倒时下意识扶住了他的腰!




 「嘿嘿,被逸翔这麽说让我好高兴。不对、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要找衣服才行。啊!找到了。」呜哇!这表情简直是直击我心,实在太可爱了!


谁说帅哥就一定要帅,不能卖萌的! 




「……想再抱一会。」总觉得颜天吴从我身上起来后有点……遗憾?


好想再多和他处一会,多摸他一点,一下就好。




 「穿好了。逸翔,我们走……咦……!?」虽然看不到胸有点可惜,不过这样也挺好,至少我不会想对他的胸乱来了,但是就这样让他回教室很不是滋味,而且鸣封刚和他贴那麽近,害他身上都是鸣封衣服上的味道,我得盖过才行! 




「颜天吴,一下就好,让我抱一会。」他喜欢的人是我才对,身上有鸣封衣服的味道,我实在不能接受,要想办法盖掉才行!




 「好是好,可是逸翔这样抱我的话会对你的脚造成负担,要不换个轻鬆的姿势?」哈……还真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明明都直接把他抱在我腿上了居然还在担心我的脚,而不是在意我放在他腰上的手,是有多天然! 




「不用,这样就好,而且颜天吴你很轻,负担什麽的并没有。」看他这样担心我只好和他说实话要他别那麽担心,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应该多点防备心,当然是对我以外的人有! 




「……嘿……这样啊……」呜哇!所以说这种冲击只能接受一次不能接受第二次的传说原来是真的吗,我信你了茗黑!现在这种状况很是不妙啊!


虽然提议人是我,可我只是想抱着他而已没别的意思! 




「……呃…差不多了,我放你下来颜天吴。」现在很不妙啊!尤其是下面特别糟糕要是被他发现我不就完了,会被当成变态的,虽然他说喜欢我,不过被发现还是很不妙吧! 




「那个……再多抱一下好吗?」哇操!这种被煞到的感觉简直不能太好!


这表情、这语气、这姿势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




 「……好……」太犯规了吧这表情!就算是帅哥是男的又怎样,我现在已经觉得他可爱得无关性别了,不过还是要保持住我的理性!




之七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