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之六 祸害他人的秀恩爱


「……风龙……为什麽这本书裡的人告白完后就突然上、上床了啊,不是要结婚才能做吗!」




 「天龙,这种事在现在很正常,毕竟我们都是动物嘛,有性慾是正常的。」 




「哎!?那为什麽空龙一次都没和我……说过他想做这种事……」 




「你忘了吗天龙,不是你和空龙说什麽想要健全的交往他才没对你出手的,不过现在他是想出手也难了,毕竟都被打到失忆了。」 




「原来是这样……恋人间是会做这种事的,我还以为……那样空龙就满足了,原来我一直在勉强他……我真是笨蛋……」 




「是啊天龙你是笨蛋,不过空龙那傢伙也是,所以扯平了。既然他不对你出手你对他出手不就得了,况且他现在又失忆,说不定受到刺激就会想起来,这主意不错吧!」 




「风龙你的提议是很好,不过要怎麽做?」




 「这简单,天龙你只要照我的指示做就好。」 




「嗯!我知道了!」 






「我说阿翔你差不多该放弃了吧,都让你打到了,别再继续打了!」 




「也是,暂时消气了就放过你吧。」 




「什麽啊你那种说法好像错的人是我一样!」 




「反正差不了多少。对了颜天吴……人呢?」 




「你不会把转学生搞丢了吧,阿翔你怎不看紧!」




 「现在不是说说风凉话的时候吧茗黑!颜天吴到底去哪了,他不会是迷路了吧,怎办啊!?」 




「我说阿翔你在这烦恼也不是办法,我和鸣封陪你去找……嗯?鸣封怎麽也不见了!?」 




「阿翔,我刚有看到风仔和转学生一起离开教室,往那裡走了。」 




「流星,谢谢你啦!我之后请你喝果汁做为谢礼。」 




「喂!阿黑,你是不是该担心下了,我看风仔和转学生一起往生物教室那走了,挺开心的样子。」 




「少在那给我製造溷乱,阿杰。还有我相信鸣封,所以不会有问题!」 




「惟,转学生是龙帝的儿子对吧。」 




「佑威,你看来没兴趣呢。」




 「找到了,颜天吴你没迷……路……吧……」我去!为什麽鸣封和颜天吴的动作看来那麽亲密,还有颜天吴为什麽没穿上衣,鸣封为什麽在壁咚颜天吴,现在到底是什麽情况!? 




「啊!逸翔!」啊!真是好看的笑容,不、现在不是看颜天吴笑容看入迷的时候,要问清楚才行! 




「先来的是阿翔吗,计算失误了。」鸣封你不会是故意这麽做的吧,是想让茗黑看见才这麽做的吧。 




「我说颜天吴、鸣封,你们这是做什麽?」总之得先想办法让他们分开,不然茗黑看到被误会就惨了,鸣封被误会是无所谓,重点是我不想让颜天吴被捲入他们的争吵中,会很麻烦的! 




「不如说我才是想知道的那个!」颜天吴我知道你是真想知道原因才说这话的,不过你是不是忘了你比鸣封还高可以自行逃脱,不用被他在这壁咚。 




「阿翔,我们没做什麽。」这我当然知道啊鸣封!你只要想让茗黑吃醋,就会把周围人拖下水,不过我没想到你这次会把颜天吴拖下水来!


 


「真是!玩够了吧,鸣封,快点从转学生身上起来,他快被你吓死了,拜託下次挑对人好吗,看他都抖成那样了。」茗黑你啥时来的!居然没吃醋在担心别人,你人设崩了吗,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茗黑,还是只要扯到鸣封你的良心就上线了? 




「茗黑,你不吃醋吗,想让你吃醋才这麽做的,一点效果也没有,真失败。」鸣封你果然是打这主意来的,之前还害夏惟和崔佑威误会对方,你都没在反省的吗!


嗯……仔细想想鸣封好像除了对茗黑有反省心对其他人都没的样子,这样很给人添麻烦! 




「就和你说不要用我吃不吃醋来判断我喜不喜欢你,就算不做这种事我也是喜欢你的鸣封。不过这种事你还是别做了,还有像转学生道歉,他是被你拖下水的吧,要好好道歉哦!」啊!做得好茗黑,快把鸣封从颜天吴身上拉起来,看他那样子是真的很烦恼,毕竟碰上这种莫名其妙的事。 




「……茗黑好囉唆,知道了。刚才的事我很抱歉,请原谅,利用了你。」鸣封我觉得你道歉的好没诚意,不知道颜天吴会不会接受? 




「那个……没关係的,我觉得你还是先解决自己的问题比较重要,他看起来很火的样子,你加油。」居然接受了!而且还在担心鸣封,太不可思议了!


 


「这点不用担心,我会想办法的。」鸣封你就是故意想激怒茗黑让他吃醋才做那种让人误会的事,不过你别把别人也捲进你们的是非裡好吗!




 「喂!阿翔,鸣封我带走了,你好好安慰下转学生知道吗!」茗黑你这表情不是吃醋是在生气吧,可恶!看来我今晚又得听鸣封和茗黑说什麽“因为爱他所以才会生气”之类的肉麻话,我想锁门不想听你们秀恩爱!




 「啊?哦!知道了!」看茗黑那乌云垄罩的表情和鸣封那计谋得逞的脸,实在是有够违和,说起来你俩就不能用正常方式说想恩爱一会吗,还把周围人都捲进去,这是哪门子情趣啊你们! 




之六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