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 “契子”



「儿啊!儿啊!怎办啊!」呜哇!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看着真噁心,还有表情也是,真不想承认和他有血缘关係。




「老爸你吵死了,有话快说!」是又发生什麽事一直乱叫,大概是和老妈吵架了吧,真是笨蛋!




「就是、就是你妈下凡去了!」老爸你哭就哭别把鼻涕和泪水弄在我身上,髒死了!




「哈?你不是又和老妈吵架了吧,这次吵什麽。」好在我有穿外套,才没让衣服被老爸的鼻水给弄髒,不过可惜了这外套,算了之后洗洗就好。




「这次没啊!敝人不过是说了你妈喜欢的偶像的不是而已,他就气得往敝人脸上扔书还大喊“在你反省前我是不会回来的,再见!”然后去人间了。」老爸你说这话是不是没经过大脑,和老妈这样说的话十有八九会让他生气,你是不是蠢!




「老爸你的脑神经装的是豆腐吗,居然敢在老妈面前说他偶像坏话,你不会是忘了老妈在嫁给你前是个重度追星族这事吧。」我怎会忘了老爸是个笨蛋,还是说话不过脑的大白痴!




「嘿嘿……完全忘光了!这事先放一边,先帮敝人找你妈要紧!」老爸,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吧,傻笑个什麽啊!还有自己去找人!




「老爸你真是笨的可以。老妈不都说了你有反省他就会回来,你就耐心等吧。」和老爸这种只听自己想听的人讲道理是没用的,我还是实话说吧。




「问题是敝人等不了啊!敝人只是因为你妈他、你妈他最近一直迷偶像都不理敝人才会说他偶像坏话的!」这个臭老爸为什麽像个小鬼似的有够麻烦!




「老爸你这是哪门子吃醋法,又不是小孩了成熟点行吗。」可恶!看他这样我好想揍他,老妈为什麽要把这个麻烦鬼丢给我,想把他从这裡丢下去,可是说到底他还是我爸,这样做不太好,老妈在的话就可以无罪恶感的把他丢下,老妈我想你了。




「不管啦!总之帮敝人把你妈找回来!」就算露出那种表情我也不会心软的老爸!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我才不做,找其他龙帮你。」说到底本来就是老爸你的错不是吗,为什麽要我收拾残局,自己搞定去!




「儿啊!关于找其他龙帮忙这事敝人已经做了,你是最后一个哟~」老爸你别露出那种和外表不合的表情,而且一点也不可爱!




「那噁心的语尾助词是怎样,有其他龙帮你不是很好吗,那没我事我要走了。」有别的龙帮忙就不需要我去找了嘛。




「哎?俗话不是说人多好办事吗!啊!我们是龙所以是龙多好办事!嘛,家常话就不说了去人间找你妈回来吧!」为什麽笑得那麽阴险,绝对有阴谋。




「喂!老爸你先给我等等!你让几隻龙下去人间找老妈,快说!」嗯?老爸他刚是不是说把其他龙丢下凡,不会连空龙也……




「儿啊!别这麽激动!我想想哦,有13隻龙被敝人丢下凡去找你妈,说服他们可真不容易,敝人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成功的,哎嘿~」呜哇!这表情真让人火大!




「臭老爸!你不会也想把我丢下凡吧?」看他这表情是想把我给拖下水吧,谁会让他得逞啊!




「答对了,加油哦我儿,见到其他龙记得打声招呼!」啥?地板什麽时候有这种机关了我怎不知道,大概又是趁我和老妈外出时候做的,就不能做点正常的东西吗!




「臭老爸我恨你!!再说了我除了空、青、风、木龙以外不认识其他龙也没见过他们是要打什麽招呼!」可恶!等我找到老妈后再让他和我一起修理老爸,这笔帐你先给我记着了老爸!




 


以上是天龙视角




-契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