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之一 自己送上门来的婚约对象



下面开始是主角(空龙)视角




一年前我和父母游玩时遇上了车祸,索性没发生什麽大碍,不过总觉得忘了什麽重要事,而我很确定这事和茗黑、鸣封他们有关,当时只是说出了他们的名字,他们却在听后露出了複杂的表情,虽不知是为什麽,不过我也没多问,毕竟他们看来不想回答的样子。




在我发生车祸的不久后,鸣子阿姨给了我和茗黑他们一个龙形彩石和一条链子说能保平安,阿缘叔打趣的说“戴上说不定能有艳遇”听阿缘叔在那乱讲,当我沉浸在回忆裡时有人点了下我肩膀,还没从回忆裡回过神来的我有点不悦「干嘛啦!茗黑」


 


「看那边。」茗黑指着前面不远的一个地方。


 


朝茗黑指着的方向看去,只见一名穿着白衬衣和黑长裤有着一头银髮的少年站在那,本想过去问他头髮颜色怎那麽奇怪却被制止了。


 


「别阻止我,茗黑!」


 


「不是我要阻止你,是说你也该看下情况吧!」


 


「茗黑,说的对。」


 


「连鸣封都……好吧。」


 


听他们两人的话停下上前去的动作,决定看清情况再行动,本来是看见银髮少年被一群看来像流氓的人包围,可过不了多久他们就被银髮少年给解决,最后夹着尾巴逃了。


 


「就这点程度吗。」


 


「果然是他,对吧。」


 


「没错。」


 




这两人不知道又在讲什麽不想让我知道的话,可恶太小声了听不见「问你们哦,刚有想帮他的意思吗?」来转移话题好了。




鸣封看了茗黑一脸眼后对我说「完全没有。」




「别说的这麽绝嘛,鸣封,只要不像阿翔一样是个笨蛋就行。」




「什!?茗黑你这傢伙!!」正打算揍茗黑时,银髮少年朝我们的方向走来,只见茗黑拍了他肩小声说了几句后就识相的走掉,可鸣封你人哪去了,怎麽就突然消失了,是瞬移吗!




银髮少年走到我面前,看着我不发一语「做什麽?」受不了沉默的我只好不怎麽客气的问他。




银髮少年没说话只是拿起我的护身符看了一会,又轻轻放下「你怎麽这麽矮?」说出了让人不爽的话来。




「喂!第一次见面就说别人矮你有没有礼貌啊!再说我才不矮,以后会长高的,绝对会!」被比自己高的人这样说真是超让人不爽的,我很不客气的反驳他的话。




「第一次见面?」银髮少年好像被我的话给吓了一跳,露出了有点困惑的表情,是说帅哥真好啊!就连困扰的表情也这麽帅!




「呃…你用不着这麽困扰吧……」我试图伸手去安慰他,在我要摸他头髮时他突然抓住我的手,开始上下打量我,最后目光和我对望。




「奇怪了?臭老爸不是说龙时的记忆是有的,为什麽他没有,算了之后再找老爸问个清楚。」银髮少年嘴裡不知在说些什麽,但从他的表情来看一定不是好事。




「那个……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啊!茗黑、鸣封跑哪去了,刚不是在这吗?」果然帅哥就是帅哥,即使是这种表情也还是好看,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那俩傢伙从刚就没说话不会是跑了吧!




「你说的那两人刚说有事要先走,让我传话给你。」银髮少年回答我的问题,是说不要露出这种好像是你错的表情,这样我会有罪恶感的!




「气死我了!要幽会也不带这样的吧你们!」可恶!我诅咒你们被一群爱慕者包围进不了教室或被老师叫去帮忙晚进教室,不管哪个都好给这对狗男男一点惩罚吧老天爷!




「不过能见到你我很开心。」银髮少年突然说了这麽句让人摸不着头绪的话。


 


「啊?你在说什麽啊,我们不是第一次见吗?」我敢肯定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银髮少年,不然像他发色这麽显眼的人我怎麽可能忘!


 


银髮少年听后只是看着我微笑「并不是哦,从很久以前你就认识我了。」


 


「你说我见过你?那我怎没印象?」像他这种帅哥就算只瞄一眼我也会有印象才对,奇怪?怎麽想不起来?


 


银髮少年笑得有些为难「不过你好像忘记我了,没关係我会让你想起来的。」


 


「呃…哦……」别那个表情嘛搞得像我的错一样,是说我真的想不起来您就行行好别勉强我了!




银髮少年突然咕哝了起来「记得青龙说过这样做能帮助记忆,试试好了。」接着抓住我肩膀,让我直视他的脸,这种距离就连我是男的都有点心动,不得不说他长得很好看,不、不!现在不是看呆的时候得问他要做什麽!


 


有什麽软软的东西贴上了我的嘴「嗯……?」等、这个触感不会是、是嘴吧?他是不是亲了我?我为什麽不推开让他亲啊?为什麽不觉得噁心,到底是为什麽!!


 


银髮少年放开了我的嘴「想起来了吗?」有些不安的问着我,手也从我肩膀上移开了。


 


看他这样好像我欺负他似的,我赶紧回他「呃…对不起。」是没想起什麽,不过他吻我时的那个触感莫名熟悉,可我就是想不起来,只好这麽和他说。


 


银髮少年看我这样说后有些失望「没关係,我会努力让你想起我的。」后又突然振作了起来。




这个人的情绪还真是说变就变,和外表给人的印象完全不同,这种的就是所谓的反差吧「那个,虽然你好像认得我,不过还是和你说下我叫李逸翔,你呢?」和他说了这麽多貌似没说名字,还是和他说下好了,顺便问他叫什麽好了。




银髮少年一脸理解了的表情看着我「现在是叫这名字啊……我叫天……啊……颜天吴。」不知道为什麽我觉得他说名字时的反应很奇怪,不过至少知道他叫什麽了。




「刚忘了问你,你说认识我,我们是什麽关係啊?」从他刚才那亲密的举动来看,我们的关係绝不是一般朋友。




银髮少年听后有些惊讶「……那可以答应我等下不管我说什麽都不要反应过度好吗。」看着我露出了和刚才一样困扰的表情。




「呃…我尽量。」不知道他为什麽这麽说,所以给了有些含煳的回答。




银髮少年凑到我耳边轻声「其实……我是你的婚约者,吓到你了吧,抱歉。」表情满是歉意的看着我,像是他说了什麽不好的话似的。


 


「什!?等、先让我缓缓!你说你是我的婚约者,可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为什麽会有婚约!?」虽有一瞬间想过和这麽帅的人结婚也是不错,可重点是我们同性别要怎麽结婚!还有是谁给我们定的婚约!槽点太多都不知怎麽吐槽了我!


 


银髮少年见我反应这麽大,顿了会后这麽说「……也是,果然会噁心吧,都是男生。」表情看来很失落,让人很想安慰他。


 


「不是啦你搞错了!我没觉得噁心,只是我们才刚认识你就突然说和我有婚约,害我吓到了而已!」奇怪?我为什麽要安慰他?可是总觉得不安慰不行,啊!可恶!搞不懂啊!


 


银髮少年看我这麽慌张的解释,突然笑了起来「嘻……就算没了记忆也还是一样,这样我就放心了。」这笑容我敢保证一定会迷倒不少女性的,可是为什麽觉得这笑容有种熟悉感?


 


「记忆?对了,我想到一个好主意了!你说我没认识你时的记忆对吧?」帅哥不愧是帅哥,笑得真是好看,总有种想亲上去的冲动,不对、不对!我在想什麽鬼!得换个话题,对!换话题!


 


银髮少年听我这麽说又露出了失落的表情「……是呢,怎麽了吗?」接着用不是很明白的眼神看着我问。


 


「那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嘛!说不定我哪天就会想起来了,这主意不错吧!」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简直聪明!


 


银髮少年显然被我吓到了「哎?可以吗?」脸上写满了疑惑的看着我。




我握住银髮少年的手,一脸愉悦的回他「没什麽不可以的,以后多指教了颜天吴!」看他的样子好像还处在错愕中。




之一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