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虛幻時代人物介紹 [軍國、風六篇]



※高中时期打的人物介绍文




※有很多奇怪的设定,请不要介意!




※闹洞过大,不喜互看!




※以上都没问题者,请往下看↓






名称:军国晨生(旧姓藤原“父亲的姓氏”已釐清关係从母姓)


 


其他称呼:晨生君(风六)、晨生(橘)、小晨生(四谷)、军国(慎之、火神、绿间、高尾、青峰、赤司、黄濑)、晨(梅森)、没什麽体力的(社团前辈们)、军国君(黑子)、小军(桃井)、军仔(紫原)


 


外貌特点:赤髮、蓝瞳


 


星座:巨蟹


 


生日:7月7日


 


血型:AB


 


身高:160cm(初三)175cm(高中)


 


体重:54kg(初三)62kg(高中)


 


位置:传球后卫(中学,位置不明)防守型得分后卫也有着PG的洞察力(高中,SG)


 


背号:15(高中为10号)


 


学校:光耀中(高中为海常)


 


性格:活泼、开朗、没什麽烦恼的样子、总是笑嘻嘻地、有时会做出笑着往后倒这类让人惊讶的事


 


特长:製作甜点、製作食玩、所有精巧的细活


 


座右铭:努力会有回报(相信)


 


擅长科目:家政(小时候就会了)、理科(看妈妈学来的)


 


不擅长科目:体育(没什麽体力)


 


兴趣:製作小型傢具(觉得有趣)、缝纫(破洞的衣服会自己修补,偶尔会帮别人缝)、料理(妈妈不会做,自己试着学了)、篮球(为了风六而打)




新年愿望:想摸摸瑞酱的头(大概会很惨)


 


在中学关係最好的队友:瑞酱(因为从小就认识了)梅酱(觉得对方的话有趣)


 


在中学关係最苦手的队友:橘酱(平时很温柔,队长模式时很严厉)


 


现关係最好的队友:凉太前辈(和杂誌上不同是个有趣的人)


 


喜欢的食物:亲子盖饭(第一次学会做的菜)、章鱼烧(风六安慰自己时买来的)


 


讨厌的食物:生鱼片(生食不敢吃)芥末味的任何食物(因为会呛)


 


讨厌的事物:父亲那边的人(因为对母亲态度很差又瞧不起父亲所以厌恶)、体力比常人还来得差(因为父亲身体差的缘故,多少有些遗传)、被误认是女生(常有人自己误会跑来告白还骂自己骗子,最后被风六给收拾了)、在风六的心中不是最重要的存在(认为风六是家人以外最让人想珍惜的)


 


家庭:母亲(粉领族,以前是知名模特兼人气偶像现已退休)、父亲(家庭煮夫但是体弱,家裡是日本历史悠久的世家,因娶了自己选择的对象而和本家断绝关係)


 


喜欢的女生类型:瑞酱比较好(话外音:完全没回答问题啊这货!)


 


不喜欢的动物:鸽子(饲料丢在地上却一群都跑来抢他手裡的,被啄得很痛) 




介绍:『虚幻时代』裡公认最无体力却是最有上进心的,时常被风六捉弄却无自觉。


 


中学一年级下半段时成了候补球员,一直是替补球员是因没什麽体力的缘故,后来靠着自身的努力和橘的指点进而成了正选。


 


运动神经异常地差,导致虽有身高却投不了篮,但并没因此气馁反而是更加勤奋地练习传球,再一次又一次地反复练习中传球的技巧已超过其馀五人却仍觉得自己是『虚幻时代』中最弱的而没什麽自信,之后在橘因受伤而无法出赛时被教练叫上场,在比赛的过程中明白了自己并不是毫无用处也是可以帮助队友获胜的存在后就再也不说自己是『虚幻时代』裡最没用的,而是认为自己身为『虚幻时代』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一开始并没有想打篮球的意愿,认为篮球是和没体力的自己无缘的一种运动。


 


小时曾挑战过很多项运动却总被说“像你这种没体力的傢伙还是在边上待着吧”而感到了挫折,放弃了要动用体力的所有运动,心中却还是很嚮往能和一般人一样快乐的运动。


 


后来看见风六打篮球的姿态而迷上了篮球,有了想和他一起打球的想法,却迟迟不敢开口因怕会遭受同样的对待,所以只敢在远处观望。


 


有次鼓起勇气要和玩球的小孩们一起玩却被回说“才不要和你这种长得跟女生一样的娘娘腔一起玩!”被这麽一说当场哭了出来,却又被笑说“噗…!你是娘娘腔而且还是爱哭鬼好逊喔!”虽想反击但却做不到只能一直被他们嘲笑。


 


边哭边想着他们什麽时候可以走,不要一直嘲笑自己也希望爸妈能来帮他,不过这是不可能的,毕竟父亲还在住院,母亲也还在工作,在心中想着只要等他们嘲笑完自己后就行了。


 


那群小孩中有一人受不了这样爱哭的自己而气得说“你哭什麽啊!真讨厌!”挥起拳头准备要打自己,因为害怕紧闭了双眼用手护住身体却没有想像中的那般疼痛,微微张开眼后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


 


一头紫髮的小孩一脚踩在那个刚才要殴打自己的小孩身上,其他的孩子也都被他给打晕在地上,看见这样直觉性地认为下一个被打的就是自己而开始感到害怕。


 


紫髮小孩走近后才发现他是那个每天在公园裡看到一个人打篮球的小孩,吓得什麽话都说不出来了,没想到对方说“要不要一起打球?你每天都有来不是,只是一直待在树丛看不无聊吗?”虽然问话的紫髮小孩脸上并没什麽表情但还是可以听出他的情绪,第一次被人这样邀请有些开心便答应了对方。


 


之后每天都会开心地和紫髮小孩一起去公园打篮球,但打不到几分钟自己又没了体力所以老是在休息,觉得这样很对不起紫髮小孩而老是在道歉,对方却不是很在意只和自己说没关係之类的话。


 


小学二年级时和紫髮小孩同班也知道了对方叫做风六是某间知名篮球鞋场的独生子,却对此毫不在意,也不理会周遭人加油添醋的流言蜚语,只是很享受和风六一起的时光。


 


自己认为亲近的人会在姓氏前面加个酱,唯独风六是名字加个酱字,被问为什麽很直接地说“瑞酱就是瑞酱!”这样让人无语的回答。


 


长相有些女气(因母亲是原模特,所以长得像她)时常被误认是女生然后被搭讪因此感到很困扰,这时风六便会出现制止那些乱搭讪的傢伙,不过是动用武力但会和『虚幻时代』的大家打暗号不让对方看见暴力画面,进而让军国认为搭讪的人是因后来知道自己是男孩子才离开的,上高中后还是无法得知那些搭讪的傢伙其实是被风六收拾掉的这一事实。 




角色背景:




『虚幻时代』裡的最后一人,有着超越其馀五人的技巧(传球方面)却浑然不知。


 


算是『虚幻时代』中性格最平易近人的开朗角色,却也有少根筋的一面。


 


秉持着就算晕倒也要保持着笑容这样奇怪的想法,让人觉得他是不是个笨蛋。


 


无论怎麽被风六欺压都不会生气而是笑笑地接受所有的一切,非常听风六的话,听话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不论对方说什麽或要他做什麽都会去实行。


 


『虚幻时代』的大家认为被风六肆意使唤很可怜便说“可以不用那麽听风六的话,偶尔也要反抗一下,不然那傢伙可是会更加超过的!”自己只是笑着没有回答,之后大家也不怎麽在意了,除了慎之和梅森看不过去会说几句外,其他人则是习以为常。


 


每次只要看见风六脖子上的伤痕就会想起自己的无能为力而拜託对方将伤疤藏起,虽觉得对方不会答应但还是说了出来,听了这番话的风六什麽都没说只是拿出绷带要自己给他繫上,再将绷带完全缠绕在脖子上后,风六微微笑着“这样没问题了,别担心我没事,晨生君。接着温柔地抱住自己,受不了这样的冲击而大哭了起来,对方只是一直抱着自己什麽都没说。


 


曾经因罪恶感而对风六的恶作剧视为常态,任由对方为所欲为,再一次又一次的恶作剧中明白了这是对方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后感到了些许优越感,毕竟风六只会对自己恶作剧,这表示自己在风六心中是有一定地位而暗指窃喜。


 


比起超越风六更想走在他身边,因此总是不断努力地练习为了有朝一日能和风六站在平等的立场上。


 


风六对自己来说曾是类似于神明那般的存在,因对方什麽都会什麽都能做到好却一直保持着普通人的水平让自己有些讶异,后来明白风六这样做的原因后不再把风六当做神明那般看待,而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帮助风六的重要存在,为此一直努力,却不知道自己在风六心中已有一定份量。




本来是要和风六上同一所高中,后因母亲工作的缘故而搬到神奈川的学校(海常)就读。


 


第一次见到黄濑本人因太过兴奋而笑着晕倒,然后被送往保健室,后来和黄濑前辈的关係越变越好,两人放学时会一起去诚凛。




儿时经历:




父亲在自己5岁那年住进了医院,得知此消息的父亲家认为母亲没法边抚养自己边照顾生病的父亲便要求自己回本家,本来是要和本家的人一起走的,却想起爸爸在医院时说的话“晨生,爸爸没办法待在家裡对不起,要好好照顾妈妈哦”


 


在犹豫时本家的人忽然一把抓起自己的手,嘴中似乎念着什麽“为什麽生男孩的不是本家的一夫人而是二少爷自己选择的女人,算了只要是男的就行”虽然不明白什麽意思但感觉很可怕赶紧拍掉那些人的手躲到母亲身后紧紧抓着她。


 


看见这样的本家先是愣了下随后又想从母亲那把自己拖出来,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大手不安和恐惧一起袭来忍不住大哭起来,被自己这样的举动吓得一时不敢有所动作的本家只是在嘴中呢喃着“真是个麻烦的小鬼,果然野女人的小孩就是这麽讨厌”自己的母亲被人这样一说,立刻停止了哭泣挡在母亲身前张开嘴咬了本家,被咬的本家痛得想甩掉自己,自己不论被怎麽甩都不鬆嘴,直到母亲说“可以了,你做得很好,晨生”才放开跑回母亲身边。


 


父亲身体好转后回到了家中,彻底和本家的人断绝了关係也捨弃掉“藤原”的姓氏改成了母亲的姓氏,看见这麽坚决的父亲后本家的人再也没来骚扰只是放话说“从这刻起旻和你不再是藤原家的人要记清楚了!”




父亲听后也不怎麽在意只是笑说“这次真的从那个家解脱了”这样令人深思的话。


 


极秘资料:


 


问:『虚幻时代』裡最受欢迎的是?『虚幻时代』的大家成绩排名是?


 


答:大家都很受欢迎,不过还是梅酱最受女生欢迎,好像很喜欢梅酱的反应(很过激的那种如:你们别吵啊这还怎麽练习!结果引起了更多女生围观。)


橘酱>四酱>慎酱>梅酱≠我>瑞酱。


虽说瑞酱是最后不过他认真起来的话可以超过慎酱和四酱,能不能超过橘酱就不知道了。


 


问:只有左手戴护腕是为什麽?有被星探挖掘过吗?


 


答:这是瑞酱第一次送我的生日礼物,右手的那隻在瑞酱那裡,是重要的证明!


常常,让人觉得很烦,不过瑞酱在时都不会有很让人开心~


 


问:被风六欺负不会感到不悦吗?最擅长的事是?


 


答:不会~其实很开心!


料理吧,我会做很多美味的料理哦!


 


问:慎之会教人功课吗?梅森很会吐嘈吗?


 


答:有看过慎酱教时酱,不过后来暴怒了,不知道是为什麽?


吐嘈是指大声叫我们别闹了或给我住手之类的事吗,不是很清楚。


 


问:如果在外观看的群众影响了练习大家的反应是?


 


答:我的话就算阻止也没用就放弃了。


橘酱的话会笑着请他们安静点,然后要他们在外面观看不要进来。


四酱的话会直接说妨碍练习的就出去,这时会瞬间安静!


慎酱基本上不会管这些,会继续练习!


梅酱会很激动的叫他们不要吵,但只会造成反效果害他们更吵!


瑞酱什麽都不会说,只是走到体育馆门边在要关门时对他们说“吵死了这群虫子。”然后将门锁上。




人物语录:


 


『灌篮什麽的好难,还是专心练传球和进球比较实在!(初、高中语)』


 


『真想和瑞酱上同所高中,然后一起打球,像中学那样!(高中语)』


 


『没有什麽事是不能的,只有自己认为做不到的事,为此我会努力的!(初、高中语)』


 


『好久没和中学的大家一起打球了,感觉真好!(高中语)』


 


『想早点追上瑞酱,哪怕只有一点进步也好!(初、高中语)』


 


『虽然不能保证胜利,但我会全力以赴的!(高中语)』


 


『求求你别再伤害瑞酱了,她不是你的孩子吗为什麽这样对他?就因他什麽都会让妳感到害怕,就觉得他是怪物!?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初中语,对风六的妈妈说)』


 


『追上瑞酱是我的目标,一点一点的追,不久后就能去到他身边的位置!(初、高中语)』


 


『本能是在有危机时才会展现,例如被瑞酱追杀,这时本能战胜了理性!(初、高中语,这是对梅森和慎之说的)』


 


『瑞酱一直是我的目标,虽说是目标却没有想超越的想法,只是想和他并肩而行(高中语)』


 


『中学时期常和大家一起嬉闹,偶尔去下海边散步什麽的,挺让人开心!(高中语)』




『放假时和瑞酱一起出门是人生一大乐事,就连现在也是!(高中语)』


 


『告诉我努力是件好事,但太过度会让自己受伤的人是橘酱,因此我不会练得太超过请前辈们放心!(高中语)』


 


『输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不论和什麽人一对一都没有赢的机会,但我不会因此而灰心,因为有输才有赢不是吗!(初、高中语)』


 


『如果就这样停滞不前的话,连跑在瑞酱身后的资格都会消失,我必须前进才行(高中语)』


 


『放弃是件简单的事,瑞酱曾这麽说也捨弃了许多事,但我不想他放弃热爱的篮球!(高中语,对诚凛和海常的学长们说的话)』


 


『输给谁什麽的没怎麽计较过,这样表示我离胜利稍微近了点(高中语,对海常的学长们说)』


 


『虽不知“虚幻时代”这个名号是谁给起的,不过我并没那麽厉害,厉害的是其他的大家才对!(高中语,对海常的学长们说)』


 


『别人怎麽称呼我都没关係,唯独不想被本家(父亲的家)的人叫名字,让人作呕!(初、高中语)』


 


『总是一直在输,偶尔也想赢一次!(高中语)』


 


『传球果然是件重要事!(初、高中语)』


 


『能给这样的我上场机会,除了中学的队友以外这还是头一回,真是万分感谢!(高中语)』


 


『虽和中学的大家有所不同,不过这裡的大家都是些好人(高中语)』


 


『我认为比赛的时候不管对手是谁都要认真应对才行!(初、高中语)』


 


『把篮球当做暴力工具这样的行为我不会认同!(初中语)』


 


『在大家看来是瑞酱依赖我,可其实我也很依赖他!(高中语)』


 


『把我逼到死角这样的事除了瑞酱以外谁都做不来!(初、高中语,比赛时)』


 


『我一直都很开朗对吧?但还是有会让我生气的事存在,不过都是和瑞酱被小瞧有关就是(高中语)』


 


『篮球可以说是我维持最长的运动,因为它是个团体竞技,想到这点就让人开心!(高中语)』


 


『比赛开始后不能想着输而是要想着赢,这样才能不受情绪阻扰!(高中语)』


 


『瑞酱说过如果对方的做法卑劣那就用更为卑劣的做法让他无法反击!(高中语)』


 


『实话说橘酱一直是让我苦手的存在,因为我总是猜不透他的想法以及作风!(高中语)』


 


 


『现在的我可以撑到一场比赛完结这都多亏了大家和来帮忙的前辈们(指笠松他们),真是十分感激!(高中语)』


 


『被认为是最弱这事并不在意,但对我的技巧产生怀疑就不一样了!(初中语,对敌队说)』


 


『四酱曾称赞我说如果没有超差的体力,那麽就是个不能小看的傢伙!(高中语)』


 


『梅酱总是来和我抱怨瑞酱的行为,不过在我看来他们的感情很好!(高中语)』


 


『慎酱总是很看不惯我的行为,不过他是个好人!(高中语)』


 


『时酱只要改改奇怪的录影癖好就是个称职的经理!(高中语,在说中学的经理)』


 


『虽然喜欢在光耀中和大家打球嬉闹的时光,不过我最喜欢海常这裡的氛围!(高中语)』


 


『中村前辈是个好队长,不过我听不懂那些奇怪的术语?(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早川前辈吞字吞得很厉害,要听懂好困难!(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良泰前辈和在杂誌上的不同是个有趣的王牌,虽然个性有点怪?(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对了,那些从海常毕业的学长们虽然没见到几次面不过我很尊敬他们!(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现在的前辈们都说小堀前辈是个老好人这样的事不是太明白?(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也说过森山前辈是个残念的人这样不明白的话?(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幸哥(指笠松)有上过杂誌,觉得他好厉害!看到他踹凉太前辈后就觉得他超级厉害了!(高中语,对虚幻时代说)』




 


名称:风六瑞辉


 


其他称呼:瑞酱(军国)、小瑞辉(四谷)、瑞(梅森)、风六(慎之、火神、青峰、绿间、高尾、赤司、黄濑)、瑞辉(橘)、小不点(社团前辈们)、风六君(黑子)闹事的(丽子监督、景虎教练)、六仔(紫原)


 


外貌特点:紫髮、金瞳


 


星座:天蝎


 


生日:11月13日


 


身高:153cm(初三)165cm(高中)


 


体重:43kg(初三)56kg(高中)


 


血型:B


 


背号:8(高中为9号)


 


位置:得分后卫(中学,SG,疯狂型)小前锋(高中,SF)


 


学校:光耀中(高中为诚凛)


 


性格:讨厌麻烦、不做费力事、非常腹黑、不算好也不算坏,总之已对军国恶作剧为宗旨而活


 


特长:擅长製作陷阱、做複杂的机关、让人吓一跳的事、啃着炸鸡时还能捉弄军国、让教师们无话可说、擅长掌握别人的把柄(只会针对对他怀抱恶意的人使用)


 


座右铭:恶作剧是正义(只对军国)


 


擅长科目:都会(但没有兴趣学)


 


不擅长科目:家政(差点烧了整间教室)


 


兴趣:捉弄军国、一本正经地说着和自己外表不符的糟糕话、带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到社团活动室、趁大家没注意时拍照(主要是出糗的)、会在没人的时候偷偷放上小型摄影机拍摄大家练习或休息时的模样(后来被教练发现给训了一顿改而拜託经理拍摄,本人完全没有反省意思)


 


新年愿望:让晨生君变矮(很难实现)


 


在中学关係最好的队友:朝君(一起行动很轻鬆,因为身高的缘故)黎君(在同一件事上产生共鸣而好上)晨生君(比关係好还要更好)


 


 


在中学关係最苦手的队友:海君(血型论或占卜之类的好烦)


 


现关係最好的队友:哲前辈(在一起时不会被发现,所以喜欢待在旁边)老虎前辈(指火神,每次的反应都很好玩)


 


喜欢的食物:炸鸡(整桶)、肉类料理(爸爸煮的是最爱)


 


讨厌的食物:茄子(觉得不是食物)青菜(不爱菜只爱肉)


 


讨厌的事物:女性(因为母亲造成的心裡阴影,不过年纪小或同龄以及没有女性感觉的女生都能接受,相反地年纪大浑身散发出女性感觉的女生会厌恶的受不了而直觉性地反胃)、被人当做小孩子(其实除了军国以外是超不愿被这样对待,偶尔会有例外)、军国和自己不认同的傢伙关係过好(这就是为什麽总是瞪着黄濑的理由)、军国被自己以外的人瞧不起或鄙视(认为这麽做的傢伙都是敌人而且下手超重《※这就是为什麽慎之来和军国道歉会有肿包的原因》)


 


家庭:父亲(某间知名运动用品公司的总裁)、母亲(因政治关係而和对方结婚,在风六12岁时就离婚了)


 


喜欢的女生类型:不喜欢,还是晨生君好(话外音:你们是故意的吗都不正面答题!)


 


不喜欢的动物:蛾(飞来飞去的很烦,还有毒)




介绍:




风六是个看似坚强实际却很软弱的人,为了掩饰这点时常做出和自己外表不相符的行为或是戏弄军国。


 


在『虚幻时代』的大家眼中一直是个用正经八百的模样说出不合时宜的话这样让人苦恼的存在,却因这种态度的缘故弥补了他表情上的不足,让大家觉得他是个虽没表情却非常有趣的傢伙。


 


身为『王牌』的存在感理因是很强烈的,但风六却刻意让对手误认队裡的『王牌』是梅森或慎之,这也让对手没怎麽盯住自己而能无阻碍的进攻,很享受把对手耍得团团转的过程。


 


风六有着一头紫髮很是显眼也有着像猫般那样让人畏惧的眼瞳,却时常能在慎之不发现的情况下吓到他,这点不由得让人感到佩服。


 


(光耀中)和梅森是一个班的,总是喜欢对他说关于军国的所有事有时甚至会出现犯罪发言但却不自知,让梅森时常不晓得该怎办才好。


 


体格上和橘比较相近,耐力与爆发力却是其馀三人的一倍,橘的话因没怎麽看过他发挥全部实力所以无从比较,至于军国体力原本就比常人还差而不列入考虑。


 


最能突显风六特徵不是他的髮色和眼瞳,而是他那和外表极度不符的内在,这让其馀五人感到错愕却又觉得有趣。


 


身为主角组的一员,风六和橘是相似却又不同的存在,橘是为了达到完美而将一切做到最好,反之风六则是为了不做到完美而选择什麽都不做,这样的两人想必都有些羡慕着对方,只是不会说出口。


 


光耀中篮球部最为不可思议也是第一个身高不到一百七公分让人惊讶的『王牌』。


 


初中时被军国问说要不要加入篮球校队,因此选择了加入,刚被选为候补球员时所有正选及其他高年级后补还有和自己一起被选上候补球员的傢伙们(不包含慎之他们,那时他们没怎麽在乎周遭,只是拼尽全力努力)全都用着不屑的眼神看自己,自己也不怎麽在意,毕竟比起一般人还来得矮小就连体格上看来也比其他人还弱,但在练习赛和分组比赛时展现了极佳的能力,因而被监督认为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而开始栽培他。 


 


他的才能让教练很是佩服,最终在教练的发掘下成为了和光耀中以往的『王牌』中最为特殊的一个。


 


当上正选时会和四谷、橘、梅森、慎之配合打球,但不是经常,毕竟慎之总和梅森边吵边打,自己不是很想被捲入。


 


四谷虽会陪自己练习,但每次只要挡下自己的球准备投篮时都没投准过,让人觉得好笑。


 


橘因是队长的缘故练习时间和一军的大家不怎麽能配合,也就没什麽时间和自己练习了,对此只是觉得无奈。


 


初一下学期时军国加入篮球校队,军国当时的指导是梅森,后来因总总因素(觉得军国无论怎麽教都没救了而放弃)而换作了自己,因为和军国是青梅竹马所以没怎麽客气地对待他,用尽所有方法让军国的体能能打到篮球比赛的第一节结束为止,后来发现军国的投篮技巧不是很好,反而是传球的技巧有进步空间便拜託橘让军国的技巧能更上一层楼的方法,最终使军国的传球技巧能超越其他人和自己而感到开心。




和慎之一样不能理解梅森的占卜论,因为觉得烦所以会直接说出,这点让梅森很火大却下不了手打他,因要打时不禁意敝见了绷带下的伤痕而无法下手,所以每次被慎之挑衅时都会沉不住气,但风六都觉得使梅森暴躁的原因不是自己。


 


有时会拜託四谷让他骑肩膀,很享受在上面的感觉,因能看见与平时不同的风景所以喜欢。


 


最讨厌量身高了,因每次测量的结果都是一样让自己很不悦,会找橘一起讨论快速长个的方法却不会找梅森讨论,原因是梅森和自己身高差了十几公分却还说自己太矮很让人不爽,所以找了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橘一起研究长高的方法,过程中很是开心但有时用的方法会吓着大家却没有自觉。


 


觉得慎之被吓到的反应比军国还好玩所以时不时会和军国串通一起吓他,偶尔会找橘来吓慎之,这时慎之的脸色都不是很好(惨白的那种)所以很少找橘一起吓人,为的是怕慎之像上次那样吓一个昏死过去,被慎之逼迫要多上点心在课业上,但没怎麽理会过,除非是为了比赛否则是不会听慎之的话。


 


常对军国做出一些无理的要求以及对他恶作剧介此来看对方会不会受不了自己而离开,显然答案是没有,明白了军国不会因这些事而离开自己感到心安的同时又多了份归属感。


 


虽是和父亲住,但父亲总因工作的关係时常不在家,所以每天都往军国家裡跑,最后还在他家长期住下,后来得知此消息的父亲也没说什麽只是默认了风六的行为,可能是觉得对风六有所亏欠所以惯着他。 


 


比起一般人来没什麽表情,脖子上缠着绷带是为了掩饰母亲造成的伤痕,实则是为了军国而将其藏起。


 


很执着于军国,至今原因不明,常对他恶作剧以此为乐。


 


『虚幻时代』裡是最为苦手的麻烦製造者,整个正选裡的人都拿他没办法,却会听从橘以及军国所说的话,这点让人觉得非常稀奇。 




角色背景:




没有和『虚幻时代』的其他人(不含梅森)一样加入篮球强校而是加入了『奇迹的新星』的『诚凛』,其实是嚮往着『诚凛』这样讲求『团队合作』的队伍而选择就读却开玩笑地说是因离家近才选这所学校的。


 


本来是打算和军国一起入读『诚凛』,后来因军国母亲工作的关係而就此作罢,心裡稍微有些失落却没表情出来,要对方到神奈川时偶尔来看下自己,却没料到对方几乎每天都来,显得有些开心。


 


『虚幻时代』中的王牌也是最为虚幻的第五人,有着不输一般高个子的灌篮技巧以及跳跃力却是全队中身高最为矮小的,因此被称作『虚幻的王牌』。


 


平时成绩一直保持在一般水平甚至是更低,因为不想认真,但只要认真起来就能超越慎之或是四谷,却不这麽做,只是因橘说身为『一军的王牌』在成绩上要保持一定的实力而稍微认真了些,这时的成绩能达到校排名中的第二十一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甚至被老师怀疑过是否作弊,经过一连串的调查后发现无此事,而对风六的情形感到释怀也不再上前说教或劝阻他。


 


加入篮球队时马上就发现了黑子的存在而让火神和队裡的所有人感到吃惊。


 


听到火神的名字时直觉性地说了“老虎”这字导致『诚凛』的大家笑成一团连黑子也忍不住憋笑,之后一直把火神的名字叫成“老虎”,尽管火神每次都纠正过他却没有一次是叫对的,让火神感到很无奈。


 


大家在找黑子时总能第一个找到他,而被黑子说“我的视线诱导对风六君起不了作用”因和黑子在身高上差没多少所以很快就熟悉了起来,休息时间会和黑子一起拿二号吓火神,觉得火神明明这麽大一隻却会怕小隻的狗这点很好笑。


 


后来丽子和篮球部的各位知道风六是已第一名的成绩入校后全都张大了嘴看着他,之后明白了风六是个什麽都能做只要做就能达到好的傢伙这点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却还是和以往一样对待他,这让风六有些开心但不会说出来。


 


一般时候都找不到人,让人很头疼,不过如果是丽子、火神、黑子去找的话就能找到,大概是熟知了他的行动路径。




只在开学典礼时展现出聪明的一面,之后不管老师或主任们如何说服都不会提起劲去做任何事以及课业。


 


迫于无奈之计教师们只好拜託身为篮球监督的丽子让风六认真起来,可惜不论丽子怎麽做风六始终没有认真的意愿,最后丽子只好拜託黑子请赤司问看看橘让风六认真的方法,黑子问了方法后便告诉丽子只要请军国说几句话就能让风六认真,一开始丽子不是很相信但还是叫黄濑把军国带来,最后军国真的只说了几句话就让风六提起干劲来了,为此大家感到非常惊讶而丽子也知道怎麽对付风六的方法了。




儿时经历:




不论什麽事都学得很快,看过一眼便能完美呈现,这点让父亲感到欣慰却让母亲产生畏惧。


 


别人拼命用功只能达到一般水平,自己的话不需多做努力就能得到高于一般水平的成效。


 


别人卖力地练习却没有成效,自己不需做太多练习便能得到成果。


 


认为什麽东西只要看过一眼就能学会是件正常事,也不曾怀疑过。


 


觉得没有努力没有认真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是件正常事。


 


母亲的崩溃是在风六做了她认为小孩不可能完成的事开始,之后只要风六表现得好就会换来一阵毒打和怒骂。


 


风六母亲经常哭着说“为什麽、为什麽啊!你一点都不正常是个怪物,我居然生下了你,真是太糟了啊!”然后用各种方式虐待风六。


 


风六父亲因工作关係经常不在家,所以并没有发现风六母亲的异状,而风六则是像往常一般做着自己的事,但只要被他的母亲发现风六做得比一般人还好的话,她便会开始用各种办法虐待风六,不管怎麽反抗都没有用。


 


后来明白只要在母亲面前表现得和平常的小孩一样,她就不会施加暴力,甚至会对自己微笑,这样做的同时也捨弃了名为自尊的东西,怎样都好只希望母亲别再对自己暴力相向。


 


后来母亲的暴行在父亲提早回家后被得知,父亲愤而对母亲提出离婚诉讼将她赶出了家门,接着把风六放在自己身边照顾,也明白了风六的母亲为什麽会发疯的原因,毕竟她只是个普通人是没办法体会以及谅解像风六这般的天才儿童,因为在她的认知裡那等于不正常,这让父亲想起了过去的自己也是这样,因此纵容了风六所有任性或不合理的行为,想做为补偿。 




 


极秘资料:


 


问:有特别擅长的事物吗?


 


答:有也可以,没有也行(因为讨厌麻烦所以什麽都不做)


 


答:护腕少一隻的原因是?


 


答:给晨生君了。


 


问:喜欢动物吗?


 


答:除了蛾都能接受。


 


问:有关係特别好的队友吗?现在或以前的都可以!


 


答:和晨生君的关係一直都很好。


 


问:比较喜欢以前的队友还是现在的队友?


 


答:不论哪个都喜欢。


 


问:喜欢篮球吗?


 


答:当然。


 


问:有苦手的事物吗?


 


答:有,不过说出来就不有趣了。


 


问:请告诉我中学入学时大家的身高?


 


答:我145,朝君148,直君169,静君165,海君156,黎君158,晨生君155。




人物语录:


 


『我是怪物?什麽都会不正常?(初中语,母亲对自己的影响太深)』


 


『什麽都会很可怕是吗,那我什麽都不做了(初中语,母亲对自己的影响太深)』


 


『没有干劲?那是因为我什麽都不想做的缘故(高中语)』


 


『捨弃过很多事物也当中也包括了人,唯有晨生君不论被怎样对待都不会离我而去(高中语)』


 


『问我提不起兴趣的原因,这个问题不是很想回答,请去问晨生君,他会告诉你问题的答案(高中语)』


 


『对晨生君恶作剧的理由?没有,只是想这麽做而已(初、高中语)』


 


『可能性为零的事就是放弃这事我明白,无论他人怎麽想我只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初、高中语)』


 


『喜欢吗…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是想使晨生君开心而打的篮球,或许…在不知觉间已经喜欢上了吧…(初、高中语)』


 


『对我来说才能与天赋这类东西只是种累赘,它使我吃尽了苦头,恨不得丢了它!(初、高中语)』


 


『灌篮也好、投篮也好,为了能做到这些,拼命地苦练,不过这事不会告诉任何人,除了晨生君以外(初中语)』




『“胜利”对我而言并没有意义,但如果是为了晨生君,我会拿下“胜利”!(初中语)』


 


『晨生君的存在对我来说比任何事物都来得重要!(高中语)』


 


『看到了那麽努力的前辈们,自己也得振作起来,现在开始我会认真应战!(高中语)』


 


『成绩不能维持在一定水平就不能参赛还真是麻烦,不过为了能参赛我还是稍微认真点好了(初中语)』


 


『晨生君可以说是救赎我的人,因为他是在我捨弃所有后愿意接纳我的傢伙!(高中语)』


 


『朝君是我最理想的伙伴,尤其是一起行动和互相配合时!(高中语)』


 


『海君的占卜论虽烦人但对黎君来说是满有效的,虽然是坏的部份(高中语)』


 


『静君总是催促要我认真学习有点麻烦,不过不讨厌(高中语)』


 


『直君是个好人会让我看到没见过的风景!(高中语)』


 


『黎君只要改掉爱摄影的习惯就很正常(高中语)』


 


『就算对手是晨生君我也没有输的打算,会使出全力来比赛!(高中语,诚凛对海常)』




『我啊,最喜欢把人耍得团团转的感觉了,尤其是像你们这样的卑鄙傢伙!(初中语)』


 


『不是说过了吗,别被我的外表给骗了,我可是很强的!(高中语)』


 


『如果你们执意要使出这样肮髒的手段,那我只好回敬下你们!(高中语)』


 


『说起来我可是恶作剧的高手,怎麽可能会被这麽点无聊的手法给吓到!(初中语)』


 


『事先声明我的温柔只对晨生君使用,其他人免谈!(初、高中语)』


 


『一直以来总认为自己是强者但是这样的想法却被朝君的一句话给打破!(高中语)』


 


『曾经认为自己很强不需依靠他人,但我错了!我总是依赖着晨生君才会有那种错觉(初、高中语)』


 


『晨生君对我而言是太阳那般耀眼的存在,所以我很嚮往、嚮往他的热情、开朗、无畏、面对一切的勇气!(高中语)』


 


『朝君告诉过我篮球不是个人赛而是团体赛,他的话让我明白了伙伴的意义!(高中语)』


 


『海君曾斥责我对方就算输了也还是有保持尊严的权利不要随便践踏他人的自尊!(高中语)』


 


『有次比赛静君指着我说除了篮球以外我可不认同你的行事风格!(高中语)』


 


『直君在比赛过后严肃地和我说就算对手没有让你发挥实力的本事,但你也不该如此敷衍!(高中语)』


 


『我很喜欢诚凛的篮球风格,唯有这件事是发自真心的!(高中语)』


 


『喜欢老虎前辈以及哲前辈的打球方式,因为是我从未看过的技巧!(高中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