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寻找龙妃之二男女通吃的班主任



他缓过来后看见我握着他的手也跟着回握「请多关照了,逸翔。」对我露出了笑容来,接着突然东张西望了起来像是在找什麽东西。




我有些好奇的问了他「怎麽了?一直看来看去?」不小心和他对到眼,便下意识闪躲。


 


好在他没发现,只是很紧张的看着我「那个……其实我想问逸翔你,不去学校没关係吗,刚才那两人说谈完让我带你去学校,不过我不清楚学校在哪,就想找看看有没有和你穿一样制服的人,问他学校在哪,可是看了这麽久都没看到……」原来是因为这样才一直看东看西的吗!可恶!有点感动了我,说起来那俩傢伙是当我白痴吗,之后再找他们算帐!




看他还是一直在找和我穿一样制服的人,注意力完全不在我这边有点不开心,只好让他强制面对我了「颜天吴,你不会也要去我学校吧?」虽说是强制,但我可没使用暴力,只是让他别再张望,用双手固定他的头让他看我而已。




被我突然做出的举动给吓了跳「嗯,我是从今天起转到你们学校的。」缓过来后对我这麽说。


 


虽然能和颜天吴在一个学校很让人开心,不过一想到学校裡那些傢伙就很让人头疼「呃…先和你说等下到学校不管发生什麽都当没看见就好!」算了不管怎样我都会让颜天吴好好进到教室不让那些傢伙的计谋得逞!




「……这种时候要说好吗?」可恶!困惑的表情好可、不对!我想什麽呢,怎会觉得男生可爱?


拜託不要用这表情看我,会让我心动的,嗯?心动?我吗?为什麽会心动?




就知道到学校没什麽好事「切!果然早有埋伏。」现在得先想法子甩开这些傢伙才行!「颜天吴你没……事吧……?」我去!现在是怎样,为什麽那俩傢伙的爱慕者在给我和他告白,有没有搞错啊!


难道你们只要长得帅的就可以了吗,可恶这群看脸的傢伙,虽然我也没资格说他们,谁让我也是看脸派的一员,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很为难了,不过我现在也没法子帮他,要甩开他们就够累的了「逸翔……我还好。」是说为什麽和他告白都是些女孩子,没有男的啊!被一票女生喜欢果然是帅哥才有的待遇,人帅真好!


 


奇怪了?有人帮我分担一半麻烦我该开心才是,怎麽会这麽不爽「够了!你们要是想让我给茗黑、鸣封情书的话就先让让,不然我可不帮你们给!」这麽说应该行了!看!果然让出了一条路来,不过那群女生干麻一直缠着颜天吴不放,给我把妳们的手放开!


 


「同学、同学,我没看过你呢,从外地来的吗?」问就问没事离那麽近做什麽这位女A同学!


 


「同学你头髮颜色是天生的还是染的,看起来很软柔的样子。」不过是问个问题妳有必要做那手势吗,看手势就知道是想摸颜天吴头髮,才不让你摸,再说我都没摸过妳摸什麽!


 


又来了,这群女生只要见到帅哥就会一个劲地问个没完,想当初茗黑、鸣封刚进学园也是像这样,然后我就很苦逼的成了背景,谁叫我不是帅哥,只能做陪衬,自己说感觉好悲哀「颜天吴,走了。」不管了先带他去教室,再待下去搞不好这群女生会越问越超过,不能让他惨遭她们毒手,至于茗黑、鸣封就没差了,谁让他们抛下我去幽会,如果被缠上也是活该!


 


看他好像被她们问的一时回不过神来,我只好抓着他的手往前走「……咦?」最后在教师室裡停了下来,正要开门时班导却突然走出来。




班导打趣的看着我「怎麽?是李逸翔啊。又被你堂哥、堂弟的粉丝缠上,脱身花了不少时间吧,看你这麽狼狈就不记你迟到了,老师我很仁慈吧!」说完便看向我旁边的颜天吴「李逸翔你怎麽带了个人来,还是个帅哥,眼光不错嘛!」上下打量了他一会后目光停在我握住颜天吴的手上,接着意味深长的看着颜天吴笑了。


 


他被班导看得有些不自在「……我……」好像想和班导说什麽却又不敢看班导的脸,看他这麽为难也不是办法只好我来替他说了。




果然完全没在看我这边,班导你这种只要见到好看的孩子不管男女就想染指的坏习惯能不能改啊,忘了之前被鸣封教训的事了吗,不长记性的吗「班导你这样盯着看会让人害怕的,还有我是来和你说颜天吴是转学生,想问你他是哪个班的才来找你,还有别再盯着他看了,回答我的问题啦!」我得保护颜天吴才行,天晓得班导会对他有什麽不良企图。


 


班导终于收起他那打量猎物的视线,好好看着我说话了,虽然没在回答问题「知道了别那麽戒备嘛李逸翔,我又不会吃了他。」说这种话真的可以吗,你可是老师,这话说出口不好吧?


 


他听到这字惊了会「吃?我不好吃的,吃龙……人肉是犯法的。」有些害怕的看着班导,抓紧了我的手,是说他人肉前面是不是还有说什麽,是我听错了吧。


 


我去!没想到他居然没懂班导话裡的意思,还真以为班导要把他煮来吃在那害怕「呃…颜天吴我和你说,班导说的吃不是真吃下肚的那种吃,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吃,不过他只是在开玩笑别当真。」要真是开玩笑就好了,班导看他的眼神比之前看鸣封的眼神要来得有兴趣的多,总觉得很不妙,我得保护好颜天吴才行!


 


「是这样吗,我搞错了抱歉。」听我解释后颜天吴有些害羞的搔了搔脸。


 


班导听完他的话后突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这孩子真是有趣!要不来当我的人吧,会让你每天都很快乐的哟~」哇嘈!班导什麽时候走到颜天吴面前的,还有这是哪门子搭讪,再说干嘛当着我的面搭讪他,他可是我的婚约对象耶!虽然我没印象就是,但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这麽做吧!




颜天吴突然抱住我,眼神对上班导很是认真的对他说「不要,我已经有逸翔了,而且我不喜欢您给人的感觉,非常抱歉。」虽说是抱住但也没全部抱住就是,又是这种熟悉却想不起来的感觉,算了不想了,不过他说的话让我挺开心,这下被打脸了吧臭班导!


 


班导被他这麽一说瞬间就没了动作「这样啊真可惜,等你不喜欢李逸翔时我再来接收你也是可以。」好像不是很在意颜天吴说的话。


 


颜天吴听后把我抱紧了些「不会有那种事的,您放心。」极力否定班导说的话,不过我还是能感觉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




都让他说到这份上了,我再不做点表示就不算男人了吧「才不会让班导你对他乱来,我会盯着你的,别想作怪!」而且我可不想他和班导在一起,原因什麽的不知道,不过就是不想让他们一起。


 


班导听后只是打趣的问「哦!真难得李逸翔你会这麽在乎别人,看来他对你挺重要的嘛,你们是什麽关係啊?」


 


「总之班导你别想对他出手!因为他是我的婚约者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逸翔……」


 


「哦!这样啊,既然这样的话就没我事了。」


 


「啊?我还以为班导你会说什麽“因为是别人的东西所以才有抢的价值”这种溷帐话来,这麽快就妥协了真不像你!」




「嘛!我可没兴趣抢别人的东西,说到底是因为这孩子长得有些像我认识的人才打趣他的,想开个玩笑而已别介意哈!」


 


「班导你这玩笑开过头了吧,有够恶质!」


 


「哈哈,抱歉啦!这孩子是转去我们班的,李逸翔你带他去教室吧,我收拾好再去。」


 


「啊哦……下次别再开这种玩笑了啊班导!」


 


「我们先走了,不好意思。」


 


「掰囉,好好带转校生认识环境啊李逸翔。」


 


「不用班导你说我也会的,走吧颜天吴!」




之二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