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圣诞节的庆祝方式(小孩系列3)

【澄海、那乎家】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说话较慢)卡桑,心情不好吗?😮(疑惑的看着自家老妈)


 


那乎:没事!什麽事都没有,彩彩!😅(怨念地扯着圣诞帽还装没事样)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说话较慢)卡桑《妈妈》是在生豆桑《爸爸》说好晚餐时间会结束工作可是现在快八点了都还没回来的气吗?😮(看着一直盯着牆上挂钟和手上扯着圣诞帽的自家老妈) 


 


那乎:!!😲(非常讶异地看着完全说中了自己内心所想的女儿) 是啊…说好要回来的怎麽还不回来!快点给我回来啦小澄!😣(想着自家女儿都说出来也不打算再隐瞒情绪)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慢)卡桑要冷静,再等一下豆桑应该就会回来,所以放过豆桑的圣诞帽好吗?😓(很担心自家老妈会扯坏,赶紧制止) 


 


那乎:彩彩都这样说了,那我还是继续等好了😔(放下了快被自己扯烂的圣诞帽走去摸自家女儿的头) 


 


《在公司裡的澄海》 


 


由加里:在那边的不是阿澄澄吗!这种时间居然还在公司未免太奇怪!😲(指着坐在大厅沙发上一脸哀怨的人) 


 


奈奈:嗯?阿澄你今天不是要早点回去怎还没走?😒(看着一脸心神不宁的人问) 


 


澄海:我也想走,可是不行!说什麽照片还没看好,是不会看快点哦!😣(超级不满) 


 


良煌:说是要做最终审核,所以要小澄海再等一下的样子😊(突然走过来)


 


 由加里:审核什麽,照片尺度吗,应该没什麽问题,我觉得把阿澄澄拍得很好,很美不是吗!😮(不觉得对方拍的写真照有什麽不好) 


 


奈奈:现在连写真照都得过审了吗,真麻烦,还是以前好,拍完就能走人😑(单纯认为现在的机制很不便利) 


 


良煌:不是,是要挑几张拍得不错的当海报封面,说是要做成日曆,是听我经纪人说的,所以要确认哪张比较适合才没让小澄海先回家😯(回想之前的对话内容)




 奈奈:呃…阿澄好像快不行了,裡面的不能快点吗…😓(担心地看着快把宝特瓶捏爆的人) 


 


由加里:快好了,再一下就好…啊!好了😅(看了裡面的情况顺便回报)




 良煌:这下小澄海可以先回…啊哩…人呢?😓(一脸开心地看向对方坐着的沙发却不见人影)


 


 车:濑名前辈刚才用跑百米的速度冲走,是有什麽急事,冲超快的!😨(戏拍完正准备下班就被对方给吓到)


 


 由加里:车你不知道今天是圣诞夜吗,阿澄澄当然是急着回家过节还用说!😒(白了对方一眼) 


 


奈奈:阿良你不回去过节没关係吗😒(看着从刚才到现在都很悠閒的人)


 


 良煌:要的,不过是等会的事,我有事先和幸雪说了,说等会工作结束时去小政弥家一起过节!😊(一脸开心地告知) 




由加里:真好啊,我也想和朋友们一起过节,可是他们都有事…😞(失落)




 奈奈:那要来我家吗,反正人多,多一个也不会怎样😳(有点彆扭的邀请方式)


 


 由加里:好啊!我要去!我们现在就走!(拉起对方的手顺便背了她的包后往门口冲) 




奈奈:哎?咦?😵(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牵着走) 




良煌:小车不回家过节或和朋友一起庆祝吗?😏(看着旁边的人问,还没等他回答手机就响了) 喂,啊好,马上去!😊(接完电话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车:搞什麽啊这些人!说完自己的话就走,都不听人说话的吗!(一脸莫名地看着只剩自己在的大厅,反应过来后开始暴怒) 


 


太一:川禾你没什麽资格说别人,你也一样不听人说话😑(突然出声) 


 


车:呜哇!北宫前辈你什麽时候来的!?怎麽还在公司不回家,难道是没人找你过节吗,真可怜!😏(吓一跳后开始损人) 




太一:刚刚,还有我是在等人,等到就会走了,川禾你还是早点回去吧😑(无视对方损人的话,只说自己要说的,然后走到另一头写着编辑部的办公室内)


 


 车:可恶!为什麽会这麽不爽!我明明也有可以一起过节的对象在,但这鬱闷的感觉是怎麽回事!😣(一边抱怨一边走出公司)




 澄海:抱歉!我回来晚了!😫(因是用冲的所以有些喘)




 那乎:终于回来了吗,等得都快烦了😐(虽是这麽说但却紧紧抱住对方)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慢)豆桑,欢迎回来,一起来玩游戏?😮(跟着自家老妈一起抱住自家老爸) 




澄海:当然好!(也回抱了两人)嗯?呃…小那这个球成一团的是…?😯(注意到沙发上的毛线团)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豆桑再晚回来就会变成那样,还好没有😶(一脸淡定的说着过份话)


 


 那乎:哈哈…彩彩妳别乱说,我才没想过要是小澄再不回来就冲去他公司找顺便拖回来这种不明理的事!😅(转移视线地看着远方,不过说出了心裡话) 


 


澄海:……(心声:要是小那带着小彩一起来公司找我肯定会被大家问个没完,还好有早一步回来,真是万幸!) 不管那个了!那就开始吧!圣诞节惯例的那个!你们准备好了吗!😏(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好了,这次才不会输!一定会赢!😄(斗志高昂) 




那乎:哼哼哼!想赢我,你们还是去练个十年再说!😜(自信满满) 




澄海:我可不是以前那个我了!小那、小彩!看好了!嘿!😛(用力扯出礼物来,接着一脸开心地看向两人)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我也…是有练习过的,豆桑、卡桑!😉(努力了一会终于抽出礼物)




 那乎:那好!数一二三,一起开!😝(也跟着抽出了礼物,看着两人说)




 澄海:好!一二三、开!我的是…啊哩这个是算赢还输?😯(一脸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礼物)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一二三、开了…这个是?😮(看着自己拿到的礼物问) 




那乎:啊!这次是我输了,拿到自己的礼物了😜(虽这麽说但没多失落) 不过小澄、彩彩拿到了什麽啊?😏(一脸好奇地凑过去) 




澄海:这个貌似是薑饼屋,还是豪华版来的!是小彩做得吗!好厉害啊!😊(一脸开心地摸着自家女儿夸奖)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这个礼物是豆桑做的吗?是圣诞老公公的衣服,做得好好,我好喜欢!😃(一脸开心地穿着自家老爸做的圣诞服)




 那乎:真好!我做的圣诞水晶球都派不上用场了,有点难过呢…😐(假装失落)




 澄海:才没有派不上用场!对不到啊小彩!😲(赶紧和自家女儿暗示要安慰自家老婆)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对!卡桑做得水晶球很漂亮!真的做得非常好!我很喜欢!😅(怕自家老妈不开心所以拼命称赞)




 那乎:哼嗯!那你们可以收下吗,我做得水晶球!😆(被两人关心所以很开心) 




澄海:收!当然收!小那送得不论什麽我都会收!😲(因怕自家老婆不开心,所以什麽奇怪话都说上了) 




彩加:……(反射弧度较长,所以回答的较慢)卡桑给的礼物,不管什麽都会要的😳(真的只是这麽想) 




那乎:哎嘿~这样吗!真开心啊!😆(被自家老公和自家女儿过度关注再加上把两人耍得团团转而显得非常愉悦)




 -完- 




【车、翼家】 


 


车:今天为什麽是圣诞节啊…不要有就好了😫(之前被根津他们恶整过所以有心裡阴影在) 


 


日燿:拔拔不喜欢圣诞节吗,我很喜欢!超级喜欢!因为有烤鸡可以吃!😆(走到自家老爸身边一脸开心) 


 


胜晨:我一点也不喜欢圣诞节…讨厌死了!是谁发明这种讨厌的节日!😣(非常不满地在角落画圈圈抱怨) 


 


翼:日燿你喜欢圣诞节的理由只是因为烤鸡吗,也太单纯了吧!😧(对自家大儿子的食慾表示无语) 


胜晨你根本不是讨厌圣诞节,只是因为瑞穗被带去乡下过节而不开心而已😑(了解自家小儿子的习性) 


 


车:嗯?嗯!?根津那傢伙和阿树哥怎麽不在这,不会是出去买东西之后还会回来吧!?😲(左右看了看,一脸惊恐地问着自家老婆)


 


日燿:凉哥哥的话,说圣诞节有什麽限定活动就拉着一叔叔走了,然后说了今天不来这过节哦!😮(回想当时情景)


 


 车:呼!那就好…至少麻烦的傢伙都不在,今天能开心过节囉!😄(碍事的人都不在所以非常开心)


 


胜晨:怎样都好!为什麽穗酱要去乡下,我想和穗酱一起过圣诞节、一起玩游戏、一起吃东西!😭(超级不满,所以开始大哭大闹) 


 


日燿:胜胜你吵死了!不要吵行不行啊!😒(用“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自家双子弟弟) 


 


翼:车你就安心,今天不会有什麽恶整你的事发生,虽然挺可惜…啊,没事😑(本来在安慰自家老公后来不小心说出了心裡话)


 


 车:翼酱这麽说我就安…嗯?等等、翼酱你是不是觉得可惜啊,看着我的眼睛说!😤(本来很感动自家老婆说的话,后来听到了不怎麽好的话而逼问)


 


 翼:脸太近了走开!不要妨碍我做事!😡(用手挡住自家老公的脸,要他不要妨碍自己做事) 


 


日燿:拔拔的事怎样都好!可不可以快点来吃东西!我好饿!😮(非常没良心只想着吃的自家大儿子)


 


 车:等等、就不能稍微关係我一下吗燿酱,至少做做样子也好!😣(没什麽形象地在拜託自家大儿子) 


 


日燿:那就…拔拔你没事的话就帮我拿那边的烤鸡,我要吃!快点给我!快哟!😄(敷衍了几句后开始命令自家老爸)


 


 车:呜哇!安慰得也太呼拢!算了,看在燿酱这麽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你!😋(被自家大儿子给萌到) 


 


日燿:嗯?哦?😮(嘴裡咬着烤鸡一脸不明所以地看向用溺爱眼神望向自己的老爸) 


 


车:哈啊!果然还是这种样子好,平凡万岁!😊(看着自家大儿子而无限感歎)


 


 日燿:拔拔你说错了哦!拔拔不普通的,因为是艺人,所以和普通人不一样哦!😮(停下了吃烤鸡的动作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家老爸)


 


 车:嘿呀!是啊、是啊!我是艺人,所以和一般人是不同的!😋(被自家大儿子这麽说所以开心的快上天)


 


 日燿:嗯?对?😮(不是很明白自家老爸的话所以只是跟着附和,手裡还是拿着烤鸡不放手) 


 


胜晨:呜哇啊啊!为什麽不能和穗酱一起过圣诞节,寂寞的快死掉了!😭(开始在地上疯狂打滚外加乱搥地板发泄)


 


 翼:我说胜晨你就这麽想见瑞穗吗,还有别再拿地板出气了,快让你敲坏了!😧(因受不了自家小儿子的吵闹而将他从地板上抱起放在儿童沙发上) 


 


胜晨:嗯,超级想见穗酱的!可是、可是!见不到穗酱啊麻麻!😭(又开始哭闹) 


 


 


翼:哎…真是!虽然不能让胜晨你见到瑞穗,不过…可以让你和他讲电话,拿去!😧(想着让自家小儿子这样无理取闹也不是办法,而拿起手机打给了幸雪,和他说了事情经过让他给瑞穗听电话) 


 


胜晨:什麽?啊!穗酱!嗯!好!回来的时候要给我看你的宝贝哦!一定!😆(不是很明白自家老妈为什麽突然拿手机给自己听,直到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说话,才一脸开心地看向自家老妈) 


 


翼:终于不吵了,这下安静多了😑(看了一脸开心地在和瑞穗讲电话的胜晨和一边吃着烤鸡一边用“拔拔在说什麽听不懂,不过我还是听一下好了”的表情看着车的日燿以及说得一脸欢快的车,突然觉得圣诞夜这麽过也不错) 


 


车:翼酱,不要在那边发呆!听我说啊!公司裡的同事啊!他们超过份的!😣(挥手示意自家老婆过来不要坐在那看) 


 


日燿:麻麻,我们一起来吃烤鸡,很好吃哦!不然要被我吃光光了!😄(拿着一隻烤鸡要自家老妈品尝)


 


 胜晨:麻麻、麻麻!穗酱明天就要回来了,陪我一起去送圣诞礼物给他好不好!😆(和瑞穗通完电话所以心情很好) 


 


翼:好,我这就来了,不要催!😑(心声:虽然平时都觉得他们很吵很烦,还不爱听人说话又爱弄出一堆麻烦事,不过偶尔也有可爱的一面在,虽然很少就是,但只有自己知道这事,其实是非常得意的)


 


 -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