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好累

文章有人回復有人喜歡就會覺得開心(ノω)ノ

黑藍cp喜歡紫赤、黃笠、黑火黑、綠高綠、青桃

排球藍cp喜歡兔赤、岩及岩、灰夜久

GL、BL、BG、GB都能接受

虛幻時代人物介紹 [橘、四谷篇]


※高中时期打的人物介绍文




※有很多奇怪的设定,请不要介意!




※闹洞过大,不喜互看!




※以上都没问题者,请往下看↓






名称:橘朝流


 


其他称呼:橘酱(军国)、朝(梅森)、小朝流(四谷)、朝流(四谷两人独处时会以此称呼、赤司)橘仔(紫原)、朝君(风六)、橘(慎之、火神、绿间、高尾、青峰、黄濑)、小个SG或矮个SG(社团前辈们,赤司和无冕除外)橘君(黑子、桃井)、小朝(实浏)、橘橘(叶山)、小小个(根五谷)


 


外貌特点:橙髮,左绿(义眼)右红(猫眼)


 


身高:155cm(初三)170cm(高中)


 


体重:45Kg(初三)56kg(高中)


 


年龄:13(初三)15(高中)


 


生日:10月8日


 


性别:男


 


血型:B


 


星座:天平


 


性格:原本性格不通人情、非常强势、讨厌输、不愿合作、说话恶劣、完美主义者。


后来性格(中学)和蔼可亲、笑容温和、很好的理解者。笑着开前辈(赤司例外,不知为何挺尊敬他)们玩笑、原本的性格会流露出些(说话恶毒)、用温和的语气说讽刺的话(高中)


 


位置:控球后卫(中学PG,球队组织者,,矮小型后卫  )、 得分后卫(高中SG,控球型得分后卫)


 


号码:4号(洛山为12号)


 


学校:光耀中学(高中为洛山)


 


座右铭:听命行事(以前)快乐行事(现在)


 


擅长科目:全会


 


不擅长科目:没有


 


新年愿望:初中的队友和现任队友一起打球(打通电话就可以实现)


 


喜欢的食物:甜食(只要是甜的都爱)、和粿子(一种日式甜品)


 


讨厌的食物:香菰(讨厌味道)、青椒(闻起来不好吃)


 


喜欢的女生类型:大和抚子(话外音:说这话时你看的方向好像是四谷那啊!)


 


讨厌的事物:基本上对虚幻以外的人都保持着距离感,所以没有能称作讨厌的人存在(赤司和无冕三人除外,很喜欢他们的样子,也满喜欢黛的。)、侮辱自己的队友(以前和现在的都一样)、没安全感的家(橘的父母总是出差不在,哥哥又离家出走,所以感到寂寞)、单独一人(其实很怕自己一个人待着)、只看表象就妄下结论(非常不喜欢这样)、被人无视一小时之久(通常会爆发,很可怕)


 


兴趣:俄罗斯方块(要转回同样颜色的那种)、任何和方块有关的游戏(觉得好玩)、篮球(爷爷告诉自己的)、会消掉珠子的游戏(慎之曾安利过)


 


特长:绘画类一律擅长(不论多困难)、唱歌(很好听,不会在人前唱,会害羞)、写作(文笔很好,只是比起作文更像是日记)


 


家庭:母亲《一直说着按照安排走就好的话语》、父亲《不断灌输失败者是没有价值这类的话》、哥哥《受不了压力而离家,目前行踪不明》、爷爷《祖父,最能让自己放鬆的存在》(老家是京都,中学和爷爷一起住)


 


讨厌的动物:蝴蝶(放大很噁心)


 


在中学关係最好的队友:瑞辉(休息时间会拿出有趣的东西让人眼睛一亮或说些有趣的话)直哉(从小学起一直待在身边支持自己)


 


在中学关係最苦手的队友:静合(虽说是副队长交流机会比较多,却总沉不住气,希望他冷静些)


 


现队伍关係最好的人:征前辈(会给我很多有用的建议也是很好的旁听者)




介绍:




『虚幻时代』的司令官,光耀中篮球部队长,现洛山高校的SG(正选)。




努力型的天才,总是想办法做到最好,所以有时会鑽牛角尖。




以前曾认为只有赢才能让人信服,所以不许自己输给别人,父母所说的话就是正义且深信不疑。


 


后来遇见四谷改变了想法,不再盲目听信父母的话,开始变得有自我主见。


 


虽不怎麽会动怒,但只要发起火来比任何人都来得可怕,算是个危险份子。


 


帮助军国从原本的候补升为正选,会用让人无法察觉的方式让对球队没帮助的人退社。


 


橘看来没什麽威严却能让一军的队友听从他,或许是生气时的模样太让人印象深刻而导致不敢违抗他。


 


同为『虚幻时代』的四谷是唯一能阻止他爆走的重要存在。


 


閒暇时会和风六一起行动,基本是在讨论身高问题,也会做些让人摸不着头绪的事,本人似乎很乐在其中。


 


领导能力虽不输慎之但没怎麽表现过,但在比赛(中学)时就能看出领导力比慎之高出许多。


 


高中(洛山)和初中(光耀)时期不同的是偶尔会恢復本性(不太善良的那种)让前辈们一度怀疑是不是和现任队长(赤司)一样有双重人格。


 


橘其实比起控球更擅长进攻,而且不输任何高个子,但『虚幻时代』的大家因缺少领导者便自己选择了当PG放弃SG。


 


在洛山因队长(赤司)是PG再加上几乎完美的指挥,让橘能尽情享受当SG(进攻)的乐趣。


 


虽被高中前辈们笑说“没见过比PG还矮的SG,这样有办法比赛吗”之类的话,很好的用身高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技巧,身体力行的让前辈们无话可说。


 


在四谷的回忆裡得知过去性格残暴不通人情毫无团队精神非常好强无法容忍失败。


 


在一场篮球比赛(小学)裡无视了队友自己一人拿下了全部得分且无法理解队友们的不甘与挫败。


 


四谷受不了这样过份的橘而向他提出了one on one的挑战,最后赢过了他。


 


用几乎愤怒的语气『不在乎队友以及团队重要性的话是不可能一直赢下去的!』这麽说道。


 


被四谷这一说加上从未有过的败北让橘的内心产生了动摇,思考至今为止的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个错误,便决定改变自身的所有行为。


 


曾被赤司说过“左眼是义眼对吧”这样让自己吓到的话,明明除了四谷以外就连『虚幻时代』的大家都以为自己左右眼瞳色天生就是不同的,而自己也不想多做解释,可赤司一眼就看出来了,这点让橘觉得佩服变得很敬佩赤司,之后都很尊敬他。




角色背景:




光耀中篮球部“虚幻时代”的队长,现为洛山高校学生会成员和篮球部部员。


 


『虚幻时代』的主将,原光耀中副会长和篮球部队长(原本是被认命为会长不过却回绝了因而成了副会长,一年级时因前辈中没人合适而被监督指名为队长)


 


现为洛山高校学生会书记以及篮球部王牌(ps.本来只是被原书记劝说去帮忙没想到统整能力远超过原书记,而在学生会选举时被赤司认命为书记,那时在想书记不是用选的吗这样指名没问题吗之类的事,但很快就看开了。篮球部新生选拔时技巧性地补足了自己身高不足这一事,得到了比任何一年生甚至是正选选手还来得高出许多的分数,因此被赤司任命为新的王牌)


 


是『虚幻时代』裡擅长观察以及进攻和防守的全能型后卫。


 


脑袋很好,成绩优秀,擅长任何有关方块类的游戏,可惜中学和高中的学校裡都没这类社团感到有些遗憾。


 


除此之外非常喜爱绘画,家中的走廊都能看见他的画,这也是他唯一被父母认可的兴趣。


 


“橘”家虽比不上“赤司”家却也是日本屈指可数的财团之一,家裡人为了让橘继承家业以及按照他们所想的去做,从小时开始就对他实施英才教育、帝王学、君主论、独裁制度之类不通人情的事物。


 


并且灌输他只要听从父母的命令行事不用有自己想法这类的话语,造就了他性格上有些古怪。


 


四谷的话是造成橘压力崩溃的主要原因,却也因这原因让橘懂得自己的想法一直以来都是错误的而开始有了改变(性格方面)


 


其实挺在乎身高,表面看不太出来,和风六一起时多半是在研究或实施长高的方法,效果不怎麽显着有些失望。




两隻眼睛不一样的原因是因在爷爷(祖父)还没出现而哥哥离开后被迫学习过度的事物产生了极大的压力而拿笔(锋锐的那种)刺瞎自己的左眼藉以舒缓自身情绪。




刺自己左眼时正巧被来教授他学习的老师看见害得父母以为是家教因忌妒而这麽做随即开除他,最后将橘送往了医院装上了义眼,适应的过程不是很好也让橘觉得很痛苦,认为那时以为只要看不见就不会有这麽多煎熬的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想着那时家教没出现的话自己是打算戳瞎双眼的,但在准备戳右眼时老师走了进来看见左脸都是鲜血的自己大叫了起来引起了父母的注意,害得自己的计划无法实行,现在想来就算自己真戳瞎了双眼以父母的财力来说给自己换一双义眼根本不是什麽难事,有点后悔自己的愚蠢行为。




虽装上了义眼(左)却总用绷带将其藏起,因每次看见就会想起自己的无知而不想面对所以选择逃避,后来选择了接受自己的无知而将绷带拆下(中学、高中)。




上学时一般会缠着绷带,不过在社团活动时会将其解下,据本人说这样视线较为清晰。




(光耀时期)




休息时慎之和梅森常为了点小事而争吵,这时会好心地去提醒,若被无视了一段时间便会拿起篮球往两人头上砸随后看向两人眼裡毫无笑意的笑着“静合、浪海这麽有精神不需要休息吧?去操场跑个一百圈再回来投二十颗球也是可以的吧?”看见呈现低气压的橘让两人吓得直说“是!我们这就去跑!”便已跑百米的速度离开了体育馆。


 


看见这样可怕的橘时,军国基本上不会靠近,因为很恐怖还会遭殃。


 


风六会用一种“果然是笨蛋”的眼神看着把橘惹怒的慎之和梅森,然后继续捉弄军国。


 


四谷什麽都没说只是走近橘在他嘴裡塞了糖果,接着就会看见橘露出幸福的表情但仅现三秒最后恢復成平时的样子。




儿时经历:




在快要窒息的每一天裡,父母因工作缘故需待在国外停留三个星期而将自己交给只在相册上看过的爷爷照顾,虽然他们的表情看来不是很愿意甚至想带自己一起去却因还要上学的缘故而放弃,毕竟就算是出席数够也不能少掉任何一天,,这样才能称作完美,父母大概是这麽想的。


 


想着既然是母亲的爸爸肯定一样是个要求完美的人这样不抱希望的事,当看到来接自己的人时吓了一跳只是脸上没表现出来,来者一脸慈祥的笑着还用温和的声音对自己说“你就是朝流吗?我的孙子还真可爱啊!”然后将自己抱了起来,一开始没有意识到后来才发现赶紧离开祖父的怀抱,有些警惕地看着。


 


祖父并没有被自己的举动吓着反而是叹口气“好好的孩子被搞成这样,一个就算了还来第二个真是不懂吸取教训…”这样让自己有点不明了的话。


 


在和祖父相处的每一天中过得很是愉快,橘第一次体会到了什麽是温暖、关怀、开心、自由这类他从未有过的事。


 


快乐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橘在父母回国后被要求得马上回去,非常不捨但无力反抗父母只好听从,在坐上车时祖父和自己说好有时会去找他,这让橘很是开心也稍微减缓了心中沉重的压力。


 


“橘”家是名门望族,因这点而立于众人之上,凡事都要做到完美是这个家的宗旨,虽然身为“橘”家次子的自己本因是不该背负这项责任,却因长子的离开而被迫接受了这一切教育。


 


学习能力一直以来都比哥哥优秀许多,哥哥明白无论怎麽努力都无法超越弟弟加上受不了父母所施加的压力便选择了离开,得知这一切的父母立刻将继承“橘”家这一重任交付给自己,不断迫使橘学习连大人都无法得心应手的英才教育,到最后甚至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在连一点自由都没有的孩提时代中,偶尔会来看望自己的慈祥祖父和祖父为自己所争取到的少许自由成了橘心灵的支柱。


 


哥哥离开后,父母对橘的要求更是变本加厉到几乎无法让人喘息的地步,可橘偏偏就有承受一切的能力,受到的精英教育也就有增无减,在父母过于激烈地教育下导致了人格有所扭曲(不是双重人格而是双重性格)。




极秘资料


问:橘的头髮看来很柔亮平时有在保养吗?


头髮是去理髮店还是自己剪的?


头髮摸起来和看起来一样柔顺吗?


 


答:没有,只有用洗髮水。


都没有是让爷爷(祖父)给剪的。


初中的队友和现任的队友都说好摸,应该是柔顺?(不确定)


 


问:通常是谁在做饭?有向专家请教过绘画吗?


 


答:初中时是爷爷(祖父)做得家常菜很好吃,现在是厨师做得很豪华不过还是想念爷爷(祖父)的菜。


没有,我是自己学的。


 


问:初中为何常和四谷一起行动?初中时和谁同班?


 


答:小学时就认识,习惯性地。


没有,和大家都不在一个班,有点可惜。


 


问:风六所拿出的东西裡最感兴趣的是?军国自製甜点中最喜欢的是?


 


答:应该是大富翁,可以让很多人玩是个有趣的游戏。


杯子蛋糕,鬆鬆软软的不怎麽容易腻。


 


问:关于梅森的血型论有什麽看法?


慎之常安利队友玩的手机游戏哪个比较有趣?


 


答:不要太过相信会比较好。


三个连在一起会消除的比较让我感兴趣。




人物语录:




『赢了的才叫篮球,输了的不配称为篮球。(对四谷说的话,小学)』


 


『开心?有什麽重要,结果好就行。(对四谷说的话,小学)』




『队友什麽的只是篮球的附属品,完成一场球赛的工具。(对四谷说的话,小学)』




『过于在意所谓的伙伴只会影响胜负。(对四谷说的话,小学)』


 


『不会再听从父母偏激的想法,现在开始会主张自己的意见。(初中语)』


 


『我的事无论怎麽说都可以,但侮辱我重要队友们这事我无法轻饶!(初中语)』


 


『找到了比胜利还要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和队友间的“羁绊”!(初中语)』


 


『别因身高瞧不起我,会让你们丢弃那种自我中心的想法。(高中语)』


 


『比PG还矮的SG算什麽这样一直嘲笑的话,会让你们深刻体会身高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技巧这一事!(高中语)』


 


『有时候敌人是最好的朋友,相反地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强的敌人。(高中语)』


 


『在不被任何人察觉的情况下,做出最佳的选择。(初中语)』


 


『实话说比起PG我更加擅长SG,可别说什麽这是大个子的专利这样让人不愉快的话!(高中语)』


 


『在光耀中没怎麽灌篮过,因有比我更适合灌篮的人在,其实也想尝尝灌篮的滋味,那一定相当有趣。(高中语)』


 


『有能信任的队友在真是太好了,能将一切交付给他们。(初、高中语)』


 


『明白了胜利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队伍的事,却还是讨厌输呢。(初、高中语)』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那些细微的空隙,只要瞄准空隙攻击,胜利就会到来。(初中语)』


 


『你们真是有趣的组合,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想,明明有身高却擅长传球又不易被人察觉,个子虽不高却很擅长跳跃完全不输那些高个选手。(初中语,这裡指得是“军国”和“风六”两人)』


 


『我?有时候像变了个人似的?那只是错觉不用多想。(初、高中语)』


 


『一直以来都没输过,却在迷你篮球赛结束和四谷单挑时输给了他,明白了自身想法一直是个错误而决定改变!(高中语)』


 


『没想过能和朋友一起去便利商店,真是奇妙的体验(初中语)』


 


『征前辈,有空的话可以和我下盘棋吗?(高中语)』


 


『征前辈玩棋类游戏很厉害呢,有时间的话再来下一盘吧(高中语)』


 


『咦?征前辈觉得我喜欢点心这点和紫原前辈像?应该没有吧?(高中语)』


 


『过去的我执着于完美,甚至无法忍受失败,但你却让这一切有所改变,谢谢你(初中语,和四谷说的)』


 


『完美变做了一种必要,离家的哥哥将一切重担给了自己,也许从那刻开始性格有了分裂(初、高中语)』


 


『追求完美,无视周遭的所有事物,连为什麽要做到完美的初衷也给忘却了,那时的我是最为糟糕的。(初、高中语)』


 


『篮球是爷爷告诉我的,父母最初是反对但只要打赢也就随我了,训练虽不是说不辛苦但也并非那麽痛苦(初、高中语)』




『和中学的大家一起打球的那段日子很是开心,因能尽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体会了许多有趣的事物(高中语)』


 


『即便是这样的我,你们也愿意跟随?(初中语)』


 


『我相信会胜利,因为这是我们的队伍!(初中语)』


 


『比起痛苦的过去,我更看重现在!(初、高中语)』


 


『篮球和俄罗斯方块最大的不同点只在于团体和个人,无论哪个我都喜欢(初、高中语)』


 


『被小瞧是没什麽,但对我们团队的实力有所怀疑这点,可不会放过你们,做好觉悟!(初中语)』


 


『一般来说还没动口大家已经先动手了(初中语)』


 


『败者也可以有尊严,这话只适合用在认真应战的队伍身上,所以像你们这种耍小手段的傢伙是不配拥有的!(初中语)』


 


『这样大家不都会认为我是在命令你们吗,明明没这种打算的!(初中语)』


 


『你误会了,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双重人格,真要说的话是双重性格!(初中二年级对四谷说的话)』


 


『静合这和我的身高一点关係都没!不过请你稍微蹲低点好吗!这样比较容易说话!(初中语,对慎之说,战术讨论时)』


 


『浪海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让我被误会,总是和大家说我是你们老大这种话能消停下吗!(初中语,对梅森说)』


 


『晨生别为了别人的话而感到挫败,用实力让他们闭上嘴这才是要事!(初中语,对军国说)』


 


『瑞辉有的时候比起胜利来,多看看周围也是不错的选择!(初中语,对风六说)』


 


『左眼遮起来的理由?因为它代表了我的愚蠢(初、高中语)』


 


『奉劝你们不要太小看我!即使这隻眼睛(左)是义眼,我的视力范围可不会变得狭小!(初、高中语,被敌人小瞧时)』


 


『直哉,我一直想和你对战,不是为了报仇而是想知道自己的实力是否能追上你!(高中语,和阳泉对战时)』


 


『只不过是输了一次就散失斗志,这怎麽行,都给我振作,这是命令!(初中语,虚幻时代第一次比赛而橘因伤无法上场时,被敌方陷害)』


 


『你很强我明白不过孤军奋战的话是没有赢的可能!(初中语,全中二年级赛时对敌方主力说)』


 


『让我体会失败是什麽的人是直哉,不过也因这样我才会更渴望成功!(高中语)』


 


『被人轻视的感觉很不好,尤其是轻蔑我所在的队伍,这点不可饶恕!(初中语,对敌方说)』




『废话说够了没,不过是稍有点实力少给我瞧不起大家!(初中语,对敌队说)』


 


『说过很多次了我并不想命令你们,只是不这麽做的话,你们不会听我说话,所以手段稍微强硬了点!(初中语,不听劝说,对虚幻时代说)』


 


『大家(虚幻时代)都在不同的学校裡,而且还是在篮球部,能和他们对战真的让我感到无比兴奋!(高中语,对篮球部学长们说)』


 


『使出这样肮髒手段不配被称作篮球选手,那只会让其他认真的打球的人感到被侮辱!(初中语,对敌方说)』


 


『虽然不在同个学校,不过能和大家(虚幻时代)透过篮球沟通很愉快!(高中语)』


 


『我应该说过…被人无视是我最为讨厌的,你们都把话听哪去了?(初中语,被梅森和慎之惹火时)』


 


『对我的意见有所不满请提出有用的建议来,否则我不会轻易妥协!(初中语,是被教练指名队长时不被学长们认同时所说的话)』


 


『我不是说过输一次又不代表全部,下次你们再赢回来就好!(初中语,橘受伤时对败北的虚幻时代说的话)』


 


『现在的队伍让我感到安心,当然我也喜欢以前的队伍,不论哪个都很重要!(高中语)』


 




名称:四谷直哉


 


其他称呼:直哉(只有两人时橘才会叫名字、冰室)、四谷(慎之、橘一般时候这麽称呼、高尾、火神、绿间、青峰、赤司、无冕三人、黄濑)、四酱(军国)、直君(风六)、直(梅森)、发愣的(社团前辈,紫原除外)、谷仔(紫原)四谷君(黑子)、小四(桃井)


 


外貌特点:银髮、黑瞳(凤眼)


 


生日:12月10日


 


性别:男


 


血型:AB


 


身高:179cm(初三)190cm(高中)


 


体重:60kg(初三)83kg(高中)


 


学校:光耀中学(高中为阳泉)


 


背号:5号(阳泉为6号)


 


位置:中锋(中学C)大前锋(高中PF)


 


星座:射手


 


性格:常发着呆让人以为他什麽都没在想,意外地是想很多的类型。正义感强烈、看到不对的事会出声阻止、爱操心。


 


特长:钢琴、电子琴(职业水准级)、所有音乐类都精通(因为喜欢所以肯学)


 


座右铭:发愣是种思考


 


擅长科目:理科、数科


 


不擅长科目:世界史(觉得很难)


 


兴趣:数读(乐在其中)、推理解谜类游戏(感觉像在当侦探)、密室逃脱游戏(觉得会派上用场)、音乐游戏(喜欢抓节奏)、篮球(从小就在打)


 


新年愿望:见到生剥鬼(觉得有趣)和中学的大家(有些想念)


 


在中学关係最好的队友:小朝流(总是在一起行动,有时会做出有趣的反应)小静合(同班又一个社团所以关係好)


 


在中学关係最苦手的队友:小瑞辉(无时无刻都在捉弄小晨生,被说了也不会停止恶作剧)


 


现队伍关係最好的队友:敦前辈(偶尔会把零食分我吃,是个好人,好像怕麻烦?)


 


喜欢的食物:拉麵(二十年老店的那种)、炒饭(橘第一次煮的)


 


讨厌的食物:金针菰(感觉会噎到)、猪血(有怪味又难闻)


 


讨厌的事物:没团队精神(因为小学时橘的缘故)、不合群(这裡指得是明明能好好相处却不这麽做的人)、欺负弱小者(认为这样的行为是非常要不得的)、置身事外者(有能力帮忙却什麽都不做最讨厌这种人)、不重视朋友者(把朋友当道具一样的人很不可取)


 


家庭:父亲(职业篮球手)、母亲(职业篮球教练)、姐姐(职业球队监督,已嫁人)


 


喜欢的女生类型:没有什麽特别喜欢的,和小朝流一样就行(话外音:你说的话出卖你了)


 


不喜欢的动物:猫(晚上眼睛很可怕)


 


介绍:




『虚幻时代』裡的第二人,光耀中篮球部中锋(C)和风纪委员,现为阳泉高校的RF(大前锋,正选)。


 


本身因家裡人都是职业篮球手从小就在篮球中渡过,本人也是非常喜爱篮球。


 


常待在橘的身边,据本人说这样比较好制止橘抓狂,真实原因至今不明。


 


喜欢篮球到可以连饭都不吃的程度,被慎之拖去食堂才会不得不开始吃,橘开完社团和学生会会议时偶尔会邀他去天臺吃午饭,这时会放下手边的所有事(基本上都是篮球)一熘烟地跟上。


 


会和慎之讨论功课上的事,头脑很好(学年第二)却始终赢不了橘(学年第一),本人并没怎麽在意,比起读书更喜欢篮球。


 


觉得只要是打篮球的没一个是坏人,这个想法却被橘(过去的性格)打碎了,愤怒地对橘说出了过份话。


 


父亲、母亲、姐姐一直告诉自己篮球是种让人开心的活动,但橘的篮球却让自己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冲动以及愤怒甚至是不甘。


 


橘所打出的篮球是和自己的理念完全相反的东西,是让人快乐不起来、充满了悲伤和愤怒还有无力的那种感觉,彷佛让人无法呼吸那般痛苦。


 


为了让橘了解团队的重要性而烙下了狠话,希望他能明白队友是不可或缺的。


 


一直误会橘有双重人格,升上初二的某天橘像自己坦白一切才明白对方不是有双重人格而是有双重性格这一事。


 


了解了橘性格扭曲的原因,是来源于父母给与的压力,便决定让橘好好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这三年(中学)。


 


四谷总是一副发呆样,可如果遇到和橘有关的事便会认真起来,认真的模样让人觉得有些可怕。


 


其实觉得能制止生气的橘这一事很神奇,不过是在某次二军的人不晓得说了什麽激怒了橘,手边刚好有个甜馒头想也没想的就塞进橘嘴裡,本还担心会遭殃却没想到橘只是转过头将甜馒头吃完什麽也没做,再后来一军的大家只要惹橘生气就会来找自己求救。


 


心情不佳时会从背后抱住橘寻求安慰,会和慎之一起讨论功课或哪裡有好吃的甜品店之类的话题。


 


因是队伍中最高大的所以被选为C(中锋),不过只要能打篮球哪个位置都可以是这样想的。


 


高中入社实际见到憧憬的紫原本人还以为是传说中的巨人而擅自崇拜起来,虽然紫原觉得很烦不过会给他零食吃的人增加了心想也好,就让对方跟着了。


 


后来知道紫原只是个个头高大脑袋裡只想着零食还是个路痴的人也没有减去对他的崇拜反而更崇拜对方这样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


 


高中虽是在秋田读(阳泉),放假时还是照常去京都找橘打篮球,被说了“这样来回很麻烦,WC时就能见到了不是吗”这类的话,改而和橘互通视讯聊聊队上或一些趣事。


 


有时放假去京都找橘时紫原也会跟着去,问为什麽时对方只回答“因为小赤这麽说了我就照做了”不怎麽让人明白的答案,那时在想他说的“小赤”是指『奇迹世代』的队长吗这事,不过没有深入研究,最后从橘口中得知真相。




角色背景:




父亲是一流的篮球选手,母亲是专业的篮球教练,姐姐则是职业球队的监督,一家人说是为篮球而活也不为过。


 


光耀中风纪委员,曾被光耀中会长指名为学生会成员却拒绝了,拒绝的理由是“这样打篮球的时间就变少了我不要”,后来在橘的劝说下加入学生会成了风纪委员,意外有认真地在执行。


 


现为阳泉高校学生会会计,因有次在帮紫原购买零食时展现了极佳的算数能力而被阳泉会长相中从而成为了会计,不过只会在开会时出席会议,一般时候都待在篮球部不怎麽去学生会。


 


是『虚幻时代』裡个头最高的,防守范围很广也能灌篮但不怎麽精准(三球裡只会中一球,有时连一球也没中过)就是,虽然脑袋很好但在篮球上没怎麽管用,这点让人惋惜。


 


挺喜欢玩音乐,偶尔会到音乐类社团弹个钢琴或吉他之类什麽的,最后还会吸引一堆人聚集,完全不在意围观人群只是沉醉在音乐世界中。


 


有段时间因常下着雨而无法出去打篮球心情感到纳闷时,姐姐给了本篮球相关的书籍,而开始对篮球书产生了兴趣便把读书当做一种室内运动。


 


其实对橘有很深的歉疚感,因此而和橘一起行动,后来渐渐地成了种习惯。


 


大家要去哪玩或去哪吃饭时会第一个告诉橘并邀请他。




儿时经历:




四谷家因是职业篮球手的缘故,所以他从小就得接受比一般人还来得严格的魔鬼特训,不过他却乐此不疲这也展现了他对篮球的热爱。


 


有段时间因脚伤而无法打篮球,整天都没什麽干劲,被父亲狠狠地训斥了一番,受不了而从家中逃跑,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老爷爷,赶忙上前道歉,老爷爷拿起刚才相撞时掉落的篮球笑笑地说“小朋友,你喜欢篮球吗?”


 


想也没想地就回答“最喜欢了!可是现在不能打了”失望地看着自己缠着绷带的脚。




老爷爷笑笑地摸着四谷的头“别急,好好养伤就能继续了,说起来能告诉我篮球是个怎样的运动吗?”


 


有些兴奋地问着“老爷爷也想打篮球吗?”




只见老爷爷摇了摇头,然后有点无奈地说“不是。只是我有两个孙子,一个因承受不了压力而离家,另一个则是没什麽玩耍的时间,想让他稍微喘口气”四谷像老爷爷建议教没时间玩耍的孩子“给他玩篮球吧这样会很快乐的因为我也是这样!”


没想过眼前的老爷爷就是橘的祖父更没想到之后会和橘有段很深的缘分,这是那时的他从未想过的事。




极秘资料:


 


问:平时都做些什麽?爸爸是哪个国家的职业篮球手?妈妈是哪个国家的职业教练?姐姐是哪个国家的职业监督?


 


答:和小朝流一起去甜品店(中学)。


和小朝流视讯聊天(高中)。


偶尔和队友打个街篮(高中)。


爸爸是巴西代表队,妈妈是义大利代表队的教练,姐姐是美国代表队的监督。


 


问:打篮球的契机是?大多时间都和橘一起行动是?


 


答:家人是职业篮球员,从小就开始接触篮球了。


小朝流不怎麽习惯主动和人说话所以我要帮他才行!(话外音:你确定真是这样!?)


 


问:中学时期(光耀)最开心的回忆是?


 


答:清扫体育馆的时候,虽然是场大溷乱但大家玩得很开心还弄了一身湿。


 


问:篮球以外最快乐的是?最不想做的是?


 


答:音乐,我很喜欢。


帮小晨生躲小瑞辉,下场都不是很好。


 


问:慎之一直是很冷静的?梅森的占卜信仰严重吗?


 


答:普通时候是的,不过我忘了吃饭或他开始打篮球就变得不怎麽冷静了。非常糟糕!糟糕到了极点,劝过他了不过没效。


 


问:对于军国的亲暱称呼看法是?风六和外貌不符的举动多吗?


 


答:感觉有点像在叫女孩子,不太好意思。


非常多,常常一本正经地说着歪理还让人无法反驳!




人物语录:




『开心快乐地打这才叫篮球!(对橘说的话,小学)』


 


『不了解团队以及队友重要性是没资格打篮球的!(对橘说的话,小学)』


 


『赢也好、输也好,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才是!(高中语)』


 


『让我当PF(大前锋)这样好吗,准确度什麽的可保证不了(高中语)』


 


『篮球果然是种让人快乐的活动!(初、高中语)』


 


『有时会听到我叫小朝流的名字?那是你们的错觉吧?(初中语)』


 


『想和小朝流一起,这家甜品店的蛋糕很好吃想让他尝尝(高中语)』


 


『敦前辈,有家便利店的零食超好吃的一起去吧!(高中语)』


 


『作为PF我的投篮技巧还不精,请前辈们多多指点(高中语)』


 


『啊!这个蛋糕看来很好吃,下次带给小朝流吧!(初、高中语)』


 


『你们俩每天都在吵不嫌累吗?有好好练习的话,要怎麽吵都行哦!(初中语、这裡的两人指的是慎之和梅森)』


 


『我一定会守好篮下,不让对手得分!(初中语)』


 


『和队友一起打街篮很快乐!(初、高中语)』


 


『还有便利店以外能和大家一起去的地方哦小朝流!(初中语)』


 


『前辈们看来也没有很大隻让人放心多了!(高中语)』


 


『小朝流,生气的时候吃点甜的心情就会好了(初中语)』


 


『啊!心情好烦躁,求安慰小朝流(初中语)』


 


『和小朝流的互动太过亲密?没有的事,你们想多了(初、高中语)』


 


『以前的队友也好、现在的队友也好都是我最重要的伙伴!(高中语)』


 


『前辈们想见小朝流吗?不让见哦!(高中语,这裡的前辈不包含紫原)』


 


『哎?敦前辈觉得小朝流有点像赤司前辈?我认为性格方面是有点像,不过喜好完全不一样就是!(高中语)』








 








评论